其實是想不到要用什麼當標題囧,所以就用了小優最愛的XDDD

 

果然去東京還是忍不住會想去找城田小優的下落

所以特地安排了幾個感覺會有小優出沒(誤)的行程(噗)

雖然明明就知道根本不會有什麼小優...........(苦笑)

 

一、朝日電視台

IMG_1798.JPG    

 

JIU 宣傳海報

IMG_1800.jpg  

 

雨宮さん超小一隻(明明本人就超大一隻XDDDD)

IMG_1801.jpg  

 

一樓大廳

IMG_1804.JPG  

仔細看上面還有黑木和多部的簽名

 

朝日電視台外

IMG_1829.JPG  

其實就這樣耶(默)超虛的啦XDDDDD

 

二、帝國劇場

發現羅密優!!!!!!

IMG_1956.jpg  

這是在帝劇外放DM的架子上看到

其實去帝劇是友人為了拿Dream Boys 的DM

小優算是意外中的驚喜

 

好多羅密歐(笑)

IMG_2143.JPG  

其實拿完DM架子上的數量還剩很多耶XDDDDD

早知道就多拿一點(噗)這樣補DM的人應該會有小優是不是人氣爆漲的錯覺(喂)

 

三、DB SHOP

IMG_1770.JPG  

DB Shop 目前已經停止販售小優每月的公式寫真了

我覺得很可惜耶←你明明就沒在收照片XDDDD

有種親自去買照片的樂趣被剝奪走了的感覺(淚)讓人有點失望啊(嘆)

我該感謝D社貼心幫我省從原宿-表參道走路的力氣或電車費嗎(苦笑)

沒有小優的Shop,我想以後也不必去朝聖了(無誤XD)

 

四、卡啦OK

一進門我馬上就說我要點「U」的歌←有沒有非常捧場!!!!!哈哈哈

IMG_1496.JPG   

IMG_1495.JPG   

IMG_1503.JPG  

好開心啊(轉)

只是小優的歌好難唱哦 XDDDDD

我整個唱得亂七八糟(掩面)沒關係心意有到就好(喂)

好想再去唱歌

下次應該要唱個通宵,把我家小孩的歌好好都唱一遍(最好XDDD)

 

五、豐川稻荷神社

IMG_1939.JPG  

基本上完全跟小優無關(毆)

其實豐川稻荷是我去東京的定番神社(KinKi出道神社)

這間神社是供奉掌管藝能之神的稻荷大神

神社很小,可是我卻很喜歡這小小會讓人平靜的感覺

另外我覺得繪馬很靈驗哦!!!!或許是巧合吧,不過上次寫的心願有實現(笑)

所以基於希望稻荷大神也能關照小優讓他藝道精進(笑)

於是我就幫U寫了繪馬「希望U能成為大家都喜歡的歌手」這樣>/////< ←啊城田優哩?(毆)

不然人如其名的小優在各方面明明就很優秀又可愛到爆可是卻很不紅

還是祈求一下吧www

 

繪馬

IMG_1947.jpg  

心願都誠實的告訴大家,就不給看背面囉>////<

 

最開心的是能拿到羅密歐的DM和唱到U的歌曲

希望小優活躍一點啊~

羅密歐及第二張單曲都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