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つ26歲生日快樂

恭喜!


今天開香檳慶祝了哦(轉)

其實嚴格來說是香檳氣泡酒(笑)

哎唷人家買不起正統香檳啦(掩面) ←我又不是大倉這麼有錢XDD

不過這可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大手筆(噗)

因為宏光生日嘛


小燕子說的啊 開心要喝酒,不開心也要喝酒


那開心當然要喝酒囉

所以就難得小小奢侈一下



我們買香檳然後帶到餐廳去

雖然要收開瓶費200元

不過就給他賺吧(豪氣XD)



是說聽到服務生開香檳"啵"的一聲好嗨XD

香檳的顏色好透好漂亮

 

祝キスマイ最年長最小隻最可愛的みつ生日快樂(灑花)

乾杯!

DSC00031.jpg  

很順口很好喝呀

 

帥哥香檳美食

DSC00027.jpg  

你看みつ都開心到忍不住豎起大姆指

哈哈哈哈

我照片選得真好(得意)

 

北斗七星之一星-軟木塞

DSC00036.JPG  

上面還留有淡淡的酒香味哦

我把它帶回家做紀念了>////<

 

至於生日蛋糕嘛

因為路過的蛋糕店沒有我們要的6吋蛋糕

所以就想說那看看餐廳的切片蛋糕好了

本來是這麼想的

 

但是…

友人嫌這餐廳的蛋糕賣相不好(爆)

於是就點了一個長得好看(?)卻不是蛋糕的甜點充數(噗)

DSC00037.jpg  

其實我也不覺得它好看啊(喂)

まあ…算了算了

反正香檳才是主角呀(みつ:不是我嗎囧)

 

可以像這樣為みつ慶生

真的很開心呀

希望心意可以好好地傳達過去

另外最重要的是我有乖乖寫生日信←念書都沒這麼認真了XDDD

所以みつ你也要好好讀信哦!!!

Happy Birthday(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