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時候竟然還能玩到抽獎,你說是不是超大的驚喜!!!!!!

 

 

上次請朋友去小7帶巧克力回來的時候,忘了請他順便玩抽獎

後來另一位朋友突然說2月底要去關西玩,立馬就把這個任務交給了他(噗)

 

 

原本以為關西玩到的機會比較大

但朋友說關西小7超少(明明是他都去一些鳥不生蛋的地方XDD

好不容易在姬路發現小7,可是抽獎早就沒了,取而代之的是迪士尼的抽獎XD

之後陸續在京都和新大阪問到的4間小7也都沒有了>_<

 

 

基本上真的是抱著隨緣的心態,畢竟活動已經持續好一陣子,沒有也是正常現象

只不過心中雖早已有底卻還是不免感到失望XDDDD

 

 

 

終於!!! 在朋友回台的當天收到他的簡訊

我看到簡訊內容差在沒在公司大叫(噗)整個就超驚喜的啊!!!!!

 

 

朋友說在關西機場check in時發現櫃台對面有家小7

看到商品架上擺出很漂亮的迪士尼一番くじ獎品,才想到不然去問還有沒有KisMy的好了(喂!!!)

一問之下居然還有(大驚)就買了4張

聽說店員是跑到裡面的儲藏室(噗)拿獎品XDDDDDD

 

朋友領完獎品本來要過海關的,但走到一半不死心想抽みつ所以又回去了XDDD(真懂我QAQ)

店員看到他回去立刻笑了(!)

說要再一張抽獎券時,店員還笑咪咪的拿出來給他抽w

 

重點來囉!!!!

看到又是一樣的千賀手環店員笑了一下(喂)然後就跑去拿貨

聽說店員是位長相可愛的弟弟(沒圖沒真相呀!!!!!)

 

 

抽完後他就失落的進海關了,因為身上剩不到500日元(爆)

不然本來我看到簡訊是叫他再去給我抽2個XDDDDD(超不死心有沒有)

哎唷好慶幸他身上還有剩2500日元,否則現在就換我哭哭XDDD

 

 

We never give up!!! XDDDDD

所以結論是真的不能輕易放棄任何一絲絲的機會呀!!!!

 

 

 

來介紹獎品吧^^

 

DSCF7977

 

 

全員別針

DSCF7979

 

這還蠻嗨的,當然是因為有臉!!!!

朋友說這5種他最喜歡的獎品是這個(笑)

 

 

太P名信片相本

DSCF7983

DSCF7985

 

看過某寶分享的千賀名信片相本實品,真的很不錯哦

最嗨的是背面竟然是全員照片根本就是賺到!!!

如果不是要送給某鹿,我一定會把背面當正面用(揍死)

 

 

千賀手環

DSCF7987

 

這就是被可愛的店員弟弟笑的重覆獎品XDDDDD

 

我發現我抽獎好像蠻有千賀緣耶(誤)

之前嘻哈哈海報也是第一抽到千賀,再加上巧克力的二千卡

現在連手環都可以抽到2個千賀是怎樣XDDDD

不過我沒在怕的,因為光是千賀放我就認識了3位,完全不用擔心銷不出去的問題哈哈哈

 

 

Tama手環

DSCF7988

 

抽到3個手環老實說有傻眼XDD

手環大概是裡面我最不想要的東西

 

 

 

看到太P的名信片相本,想起以前買的周邊 ↓

DSCF7990

 

07年在麻衣跨控失心瘋買的

之後完全不明白自己買這個的用意(大概是為了紀念)

現在總算是可以派上用場了w

 

DSCF7992

 

裝起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嘿嘿~還不錯吧(笑)

 

 

 

 

這一次真的要特別感謝親愛的

四處奔波小7辛苦了,謝謝!!! 我愛死你了

請放心我一定會把宮田別針送(丟)給你!!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