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信封又來了啊!!!! 巨蛋控

キスマイ宣布了亞洲巡迴及國內47縣巡迴

果然亞巡是真的!!!如果沒有計劃就不會隨便在横アリ透露了吧(還不只講一遍XD)

我開心當然開心啊←明明就是要發瘋的成份比較大(噗)

然後昨天大家都在猜測有沒有台灣這件事

因為聽說是東南亞洲 ←台灣是東北亞XD

但我完全不相信沒台灣這件事!!! 「台灣」絕對是亞巡的基本配備啊

況且台灣人錢這麼好賺(重點全錯)

不過重點是今天千賀擔告訴我

みつ親口說了「台北」「台灣」←你看人家都重覆說了2次顯現出台灣地區的重要性!!!!!

總之好可愛哦 >/////<

 

海外場除了台灣外,目前吸引我的大概只有香港吧(這樣可以去跟優擔相見歡耶www)

不過仔細想想這個機會還是留給U亞巡好了←看下輩子有沒有機會(喂)

話說回來麻衣去香港的機率遠比U去香港的機率來得高太多了 XDDDD

 

至於國內場

還是等日程出來再說吧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挑一場去吧←前提是沒有意外XDDDD

哎唷

我一向都是理智型

可是自從遇見キスマイ後,理智線早已斷光光XDDD

總之還是得先存錢買手機

亞巡和47巡迴之後再傷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