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 待望のセカンドシングル発売決定!!

 

沒有待望吧…(毆死)

倒是被炸得體無完膚

至少我是XDDDD

 

2nd Single「We never give up!」2011.12.14 on sale

1.【初回生産限定盤】<MUSIC VIDEO盤>

2.【初回生産限定盤】<東京ドーム盤>

3.【通常盤】<CD ONLY>

4.【ローソン・HMV限定盤】<CD+グッズ>

5.【キスマイショップ限定盤】<CD+特典>

 

昨天看官網的時候愈看愈想翻桌(爆)

5個版本!!!!

一定要這麼搶錢就對了? XDDDD

 

 曲名好勵志也很符合熬出頭的キスマイ

感覺是想延續出道單曲的風格(?)

不過人家還是想要性感風嘛(扭)>////<

 

另外「ローソン・HMV限定盤」CD收錄內容

.Everybody Go(LIVE音源)←這什麼鬼(翻桌)

有…有必要收Live音源嗎? 不是有DVD了XD

究竟是誰這麼想要Live音源? 拜託我截給你XDDDDD ←冷靜!!

 

總之讓我有點哭笑不得(毆)

 

其實昨天官網尚未公布2nd single 的消息時

當時正和友人討論消息的真實性(噗)

友人說Everybody Go也聽了半年←我還說可是我愛Everybody Go 呀(無誤)

不過這並不代表收錄LIVE音源我會開心呀XDDDD

 

換個角度想…

反正都註定全吞下肚

Everybody Go就當復習(?)吧XD

 

 

We never give up!是 LAWSON  CM SONG

CM SONG 耶!!!

總算讓我有喜悅感了(喂)

LAWSON 炸雞好吃 ←那是NEWS 前代言好嗎XDDDD

好嘛還是有期待感的 >////< ←這人也太難搞

 

 

 

最近一直被窮鬼纏身(汗)

所以我正想盡辦法衝台灣銷售量就好(噗)

各位請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