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樂劇(笑)

 

老實說我日文不好對舞台劇、音樂劇這類型一直都很苦手

但實際去看過之後好像也還可以嘛

反正都是在看生人XDDDD(揍)

 

不過事前還是稍微做了點功課

包括了解劇情大綱、看舞台REPO、聽熟劇裡會使用的歌曲等

是希望看劇時不會產生那麼大的陌生感,並能幫助自己早一點進入狀況

  

 

這次劇場是位在渋谷ヒカリエ 11樓的東急シアターオーブ

雖然沒去過其他劇場,但覺得這新蓋的劇場還挺不錯

座位主要是分成前、後列及左、中、右三個區塊

初日全員就是坐在17列中間區觀劇(也就是後列第1排),是很好的位置XD

 

有幸看3場的座位

1/19一部 2階9列左區偏左

1/19二部 1階19列中間區偏右

1/21 1階15列左區偏左

 

整體視覺效果的話,我個人是認為2階>1階,但臉部表情一定要用望遠鏡看

15列肉眼看雖然ok但仍然有些勉強,還是建議使用望遠鏡XDDD,我想前10列應該就很不錯了

印象中是第1列是第3列,8列以後才開始有段差,個子小的請特別注意(替自己備註XD)

 

這次左、右邊及2階都坐到了,能以不同角度觀看也算是圓滿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為何我前面老是坐個高個子擋我視線QAQ

下次只好拚個前列(咦),但想想坐前列還被擋住的話也蠻悲劇就是XDDDD

 

 

 

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REPO要怎麼寫

自己都沒辦法聽懂全部的內容了ORZ

所以不用期待我會寫出什麼精彩的文(沒人在期待呀XD)

 

寫幾個印象深刻的點就好了,若理解有誤煩請幫忙指正謝謝>////<

 

 

故事簡單來說是因故去世的牧田老師(山口飾)下凡到人間開了久違10年的同學會

還偽裝自己是牧田的弟弟(因身份不能被發現)並邀請大家一起來作歌

中間交雜些愛恨糾葛(?)的小故事

 

另外ヒロト(北山飾)的女友香織是牧田的前女友

 

 

同學會

ヒロト會先到集合地點,其他7人才陸續出現

タツヤ出現的時候都會開心地一把抱住ヒロト左右搖晃,全場都在笑超級可愛w

然後タツヤ的身份是遊民(噗),ヒロト都會把手放在鼻子前揮個二下,一付呃~很臭的樣子

再來就是被タツヤ抱過後,還會把手往別人身上擦XDD,好可愛好好笑

 

 

Anywhere(マサムネ、ヒロト、カズトシ、香織)

マサムネ是化學超男子的川畑飾

一開口根本驚豔!!!

雖然化學超男子本來就是美聲團體,但生歌實在是好聽極了

 

這裡有一幕是ヒロト加班回到家(和香織同居XD)

香織:你說有重要的話要說

ヒロト:沒什麼不用在意(一直打算求婚的ヒロト還是沒能說出口)

 

接著香織問ヒロト是不是要吃飯還叫他去沖個澡,然後她就退場了

 

此時ヒロト拿出口袋裡的戒指,一個人若有所思的

只見他滿臉笑容、甜蜜幸福的神情

真的超級喜歡這一幕>////<

 

這首歌非常動人好聽,也是劇中我相當喜歡槙原さん的一首歌曲

 

 

You are so beautiful

有一段是ヒロト到牧田家作客(?)

這是他和香織第一次見面的情景,香織說常聽牧田提起他的事

聽到晚餐是火鍋還非常開心說要幫忙,一直都是笑咪咪的模樣

ヒロト該不會這時候就愛上人家了吧XDDD

 

 

SPY 

ヒロト和地獄隊長這首快節奏的SPY也好好聽

 

有天香織背著ヒロト去拜祭牧田被ヒロト發現

ヒロト相當生氣香織隱瞞他

因為他認為香織一直忘不了牧田,對香織說了許多過份的話

甚至說出我們之間已經不行了,徹底傷害了香織>_< 

 

 

天國場景

牧田發現有一封信是他死後香織寫給他的信

決定給ヒロト看

 

ヒロト受到天國社長、天使們的鼓舞而振作起來

對大家說不想就這麼結束,最後還是決定要作歌,變回以往的ヒロト

 

這時候牧田的信就從天國掉下來

 

1/19 2部有個小狀況

天國是在約3層樓高的位子,要把信丟下來1樓給ヒロト

很不巧這場的信竟然落在2樓佈景上,大家還試著跳起來要拿卻拿不到XDDDDD

全場都在笑(噗)

正想說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就有人打開佈景把信丟下來

超好笑的XDDDDDDDD

 

接著ヒロト就開始讀信

大意是說牧田死後,ヒロト也知道她一直忘不了牧田

但正因為有ヒロト陪伴在身邊,所以ヒロト已經成為她最愛的人

謝謝牧田曾經給予的愛

 

也就是說ヒロト誤會香織了>////<

 

 

求婚

ヒロト唱了「君への愛の唄」獻給香織(好聽死了!!!!)

 

唱完後,他雙手捧著戒指,手伸直直90度鞠躬向香織求婚

「結婚して下さい」

香織走向前,握住ヒロト的手同樣90度回禮

「お願いします」

 

大家歡呼w

 

 

 

之後就是show time,所有人都換上白色服裝

一連串的獨唱、合唱全場跟著打拍子,很溫馨歡樂的氣氛

 

這段我注意到一個亮眼的女學生,後來才知道她是NMB的岸野里香 

跳舞很有力讓人有為之一亮的感覺,表現還蠻突出的

但就是她!!!! 有一幕竟把頭靠在ヒロト肩上!!!!!!太可惡了XDDDDDD

 

 

婚禮

從客席通路登場你說嗨不嗨!!!!!!

ヒロト是左邊、香織是右邊

我19號2部的位置在19列偏右其實離香織比較近

但看到如此閃亮亮帥氣的ヒロト還是忍不住小小驚呼一下>/////<

 

順帶一提中間通路在16列和17列之間

想想初日那天團員不是都坐17列,離團員那麼近ヒロト不會覺得害羞嗎(咦)

阿不過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最後就是XDDD

 

總之2人會在中間通路停留一下,再緩緩從左、右2側通路走到台上進行結婚典禮

 

先是ヒロト替香織戴上戒指,再來是香織替ヒロト戴上戒指

接著誓言之吻 >/////<

 

有點忘了戴戒指的順序(喂)但印象中應該是男方先

這段我覺得好動人,千秋還感動到掉下眼淚(爆)

 

最後有大合唱君への愛の唄及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謝幕

輪到みつ時,他會照慣例的從舞台左側樓梯跑下台

然後和中間區1列的觀眾擊掌再從右側樓梯跑回舞台

 

みつ不外乎都是說謝謝大家、回家小心、再見這幾句話

 

退場時會和天國社長小小玩一下

例如社長會用大肚子頂他或是玩相撲XDDDDD

對不起記憶似乎有些薄弱(飛踢)

反正不管怎樣玩都可愛斃了w

 

 

千秋比較特別的部份是

一樣也是擊掌,跑回舞台後把握在手中的亮片灑向觀眾w

但糗的是跑回舞台時稍微滑了一下XDDDDD

有謝謝大家的愛~~

最後退場前還指著剛才差點滑倒的地方說很滑請大家小心XDDDDDDDDD

 

2階1列的觀眾舉了「愛をありがとう」的布條

 

2次謝幕山口さん和みつ一同出場

大部份是山口さん講話,約1分多就結束了

主要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等等

當然也有提到信掉在佈景的小狀況請大家保密啦

那可不行因為這太有趣了XDDDDDDDDD

 

以上 

 

 

啊對了,完全沒提到拓馬耶XDD(高田飾)

他有染金髮,完全不是場刊那付乖學生樣,好看多了金髮很適合他

拓馬就是個叛逆ヒロト的壞學生,嘛最後當然是被感化了(就這樣?XDD)

 

高田翔演技還不錯唷,如果台上沒有みつ的戲份我偶爾會用望遠鏡盯一下他(咦) 

另外順便記錄一下遇到他的事(這應該可以寫吧?)

 

千秋公演結束後在ヒカリエ2樓巧遇到的

當時我停在走道旁重新連接wifi

突然有人走到我面前,我就抬頭看了一眼,心想這人不是高田翔嗎?

心中還有疑惑的同時,意識到他身旁站的人,這不是フミオ嗎(柄本時生)

馬上就確定是本物無誤XDDDDD

 

2人完全沒有遮掩

於是我就靜靜地盯著高田大約有將近10秒的時間吧

沒有搭話

 

但說也奇怪他們明明是面對我背對路人

卻也有其他人發現他是高田翔甚至有點小興奮,大概是金髮引人側目?

不過仔細想連我都認得出來,更何況是其他人XDD

 

後來高田和フミオ走了,發現的那個女的還一屁股跟上去XDDD

我本來也想跟上去,但想想我跟上去幹嘛一秒清醒(噗)

算是件難得的奇遇吧

 

 

 

其實還有很多精彩的部份沒寫到 >_<

 

像全劇皆使用槙原さん的歌

除了經典的2首歌外,其餘的我幾乎沒聽過

可以透過此劇藉機認識槙原さん的其他作品也蠻好的

 

總之是一部相當不錯的音樂劇!! 日放也都好評說很有趣w

 

 

 

みつ可以參與這部作品和這麼棒的卡司合作,真的很替他開心

相信一定會成為他非常好的經驗值

也希望之後能有多一些和外部的合作機會(祈)

 

這一次非常慶幸自己的堅持才能享受到那麼棒的音樂劇

みつ的歌聲完全不一樣,不太會講,不知道是因為唱法不同還是什麼的,聲音感覺變比較厚實

反正就是更會唱了(樂),這可是去看過劇的北山放一致認同的哦!!

能有正面刺激且看到みつ的成長實在是太開心了!!! 

 

みつ歌聲好演技也不錯,表情豐富怎麼看都不膩

完全是大滿足!!!!

跪求DVD,真心想再看個ヒロト800遍!!!

 

 

前面有提到化學超男子的川畑さん

看了場刊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初音樂劇耶!!!

真的還是忍不住要誇讚他生歌實在是好聽到爆炸

賺到賺到哈哈哈哈(得意)

 

 

 

之前友人一直對我洗腦說音樂劇有多好看又多好看,叫我有機會一定要去看XD

這次倒是有看出點樂趣了(笑)

 

還有親愛的說他的夢想是坐各種不同角度的位置

現在我也懂了

 

舞台的好處就是人不會動太快方便拿望遠鏡直盯>////<

千秋時坐我隔壁的女生,拿望遠鏡的時機跟我好一致哦哈哈哈(樂屁)

 

 

想起親愛的老是說他每次看完小優就想回家了

我其實不太會有這種感覺

這但一次不知道為何深刻體會想奔回家的感覺

身心疲累回到飯店後情緒整個爆發大哭XDDDDDDD

 

當然隔天恢復觀光客模式就沒事啦,還非常開心購物(噗)

 

 

 

大阪公演剛結束

みつ竟然沒哭!!!!枉費大家的期待XDDDDDDDD

不過這點看來也是有成長了呢(笑)

 

1個月以來長時間的公演,大家辛苦了!!!

謝謝大家滿滿的愛~

期待みつ下一部作品,一定會再相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