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5年的台灣控\^0^/

我個人則是久違4年的麻衣控\^0^/

 

我抽到的序號是25x號,站在靠近延伸舞台前方

我前面是2個高個子的男生日放,老實說剛開始我根本都看不太到(爆)

後來不知道從哪首歌開始,我前面才突然有一個小空格讓我可以看到麻衣XD

 

事後朋友在Line討論

友人A:我都看(麻衣)臉

友人B:我看肢體

我心想:我只要能看到人就要偷笑了吧XDDD ←是多悲情(淚)

 

不被擋的話這個距離看主舞台還算清楚喔

只怪自己不懂選位>_<

 

 

曲順(轉自PTT麻衣版)

 

1.Stand Up
2.Everything's All Right
3.Love, Day After Tomorrow
4.Delicious Way
5.Ready for love
6.Reach for the sky~RE: GGAE Summer 2013 ver.~
7.Strong Heart
8.恋に恋して
9.Revive(短版)
10.わたしの、しらない、わたし。
11.SUMMER TIME GONE
12.PUZZLE(短版)
13.touch Me!(短版)
14.FUTURE KISS
15.Wake me up
16.TRY AGAIN
17.Feel fine!

安可

18.Secret of my heart(短版) 
19.Stand by you
20.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短版)
21.無敵なハート
22.ふわふわ
23.always
24.Diamond Wave

2次安可

25.chance for you

 

 

. Stand Up

其實我事前沒看過日控的曲目

Stand Up 一下子就能把氣氛炒熱,是很棒的開場曲

 

. Ready for love

若光看曲名的話這是哪一首啊(喂),不過實際上我是有聽過的XDD

只是對這首的Live印象好薄弱喔,完全不知道是甩毛巾歌(揍)

還有我真的非常不擅長記曲名和旋律大概是RE不夠多遍

 

.Revive

還蠻喜歡這種很有節奏感和熱情奔放的拉丁舞曲

以前對這首歌印象比較深的都是麻衣會帶領大家喊 Revive,不過這次沒有這個部份XD

反倒是麻衣在台上翩翩起舞的樣子看得我為之著迷>////< 

是很有味道的一首歌,喜歡喜歡(心)

 

.PUZZLE

Revive和PUZZLE 這2首雙A單曲的柯南曲其實都喜歡

不過我大概是喜歡PUZZLE多一些...

永遠記得麻衣在西門町握手會那一次清唱時的感動,爆好聽!!!

糟糕完全不是這次的心得哈哈哈

反正最後就是要大唱パズルね就對了XDDD

 

.touch Me!

我第一個感動的點就是這首歌

這首歌間奏麻衣一向都會很用力的對台下空氣擊掌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但這一次的擊掌卻整個直擊我的心

那份真誠確確實實感受到並傳進我心裡了!! 超級感動~

重點是麻衣還用中文說「我很感動」,我在心裡大喊我也是!!!!!!!

 

 

喊安可的時候,我一直不可置信的看著手錶,因為才唱一個小時半而已XDDDD

不過安可好多首喔(噗)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很喜歡大家喊著Mai-K Mai-K 安可時的氣氛w

 

 

特別嘉賓請到初次合作的阿福

阿福說麻衣是她在學生時期很喜歡很喜歡的歌手

當時房間貼著二張海報,一張是XXX、另一張就是麻衣了!!

還說和麻衣一起站在舞台上是一件非常夢幻的事,如果今天沒有這個機會,應該會在台下和大家一起

能聽到阿福這麼說,真的覺得好開心喔^^

阿福謝謝妳!!!!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2人除了合唱這次合作的Stand by you之外,最讓我驚喜的就屬這首歌了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大野老師的作品.....

只要在控上聽到這首歌,我每聽一遍就感動一遍

重點是麻衣終於找到人和他合唱,不用再對空氣唱歌了(燕姿的部份總是放音樂)

這首是我這次唯一聽到哭哭的一首歌,實在是感動無限

雖然很開心也很感謝阿福願意唱它,但阿福對不起我還是比較愛燕姿版本(沒辦法洗腦太深)

 

.ふわふわ

之前有在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唱這首,果真唱了!!

這首是麻衣初次譜曲的作品,而初次公開演出也大方獻給台灣(灑花)

屬於俏皮輕快勵志曲風,我個人還喜歡的

還記得我第一次聽CD的時候感動哭哭(爆),可能詞的關係…

I can do everything 整個超勵志的呀,很適合振奮用~

 

.Diamond Wave

甩毛巾之歌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它,大概是從看過Live後(笑)

真是超好玩的一首嗨歌,雖然事後我姊抱怨我的毛巾一直打到他XDDDDDD

 

謝幕

阿福也有一起,還被麻衣帶到延伸舞台來XDD

但不知是不是在舞台2側對大家揮手揮太久總覺得她有些尷尬XDD

總之謝謝阿福(笑)

 

 

2安

.chance for you

沒聽到chance for you怎麼能夠結束呢

所以大家開始喊安可,當時廣播已經在說「演唱會已經結束…」

但不理會廣播大家仍繼續喊直到麻衣現身

最後全場合唱chance for you 副歌圓滿結束

 

  

 

送機

 

這次沒去接機只有送機的部份 :P 

 

只利用午休時間送機我覺得我等級又提升了(最好是)

 

12點一到我根本是一路狂奔,還幸運地在路口攔到一台小黃XD

雖然僅短短5分鐘車程但深怕趕不上(噗),畢竟飯店離機場很近XD

我到達後10分鐘麻衣就到了,你說驚不驚險XDDDDDD

 

慣例舉布條大合照(我沒去照....XD)

 

最後在麻衣入關前終於抓到機會握到她的小手!!!!

我圓滿了 ←結論了(慢著)

 

本來以為這次握手無望,但不到最後關頭果然還是不能輕易放棄的對不對!!!

是說在這麼遠的地方工作那麼久,第一次感受到離機場近的好處

很開心(轉)

 

 

雖然麻衣這幾年不斷嚐試新東西改變的東西也不少,但沒有變的部份仍然存在

我覺得這是我這次感受最深的部份吧

麻衣那句「我喜歡台灣、我喜歡大家(中文)」真的好誠懇!!!!!!

 

重點是我每次看控都還是能被感動,就覺得還可以再繼續下去的感覺w

 

麻衣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ru 的頭像
    Kaoru

    Let's ジェロニモ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