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一下上次台控舊文

發現我沒有去接機,也沒有去出待,為何? 

完全記不得原因算了XDDDDD

 

不過這次我都有跟到,就來記錄一下吧

 

0802接機

一開始就打定如果知道確切時間才要去接機

當天一早看到朋友的訊息說麻衣預計下午班機抵達

到公司考慮一下就決定蹺半天班XDDD

這次台控剛好遇上犀利趴

除了麻衣迷外還有其他接男團的歌迷

再來就是到現場才知道原來還有乃木坂要來 

頓時接機大廳顯得有點熱鬧XDD

 

麻衣一出來,搞得全部都是她的歌迷似的,謝謝大家捧場!!

她一開口就用中文說好久不見

更是一如往常的親切、平易近人

看她收完禮物、大合照後,我站第一排要往後走的時候,根本就沒人動XDD

我一路衝到外面保母車前

麻衣靠近時,我就跟他說很期待明天的演唱會

麻衣邊聽邊點頭示意,接著我就擊到掌了!!! 開心~

 

0803 Live

請見上一篇

 

出待

覺得有一點小混亂XD

一開始不太確定麻衣會從哪出來

後來我們跟隨香港朋友的腳步就堵對地方了XD

因為人有點多,麻衣總共分批拍了3次大合照

我是第2批,我站的前方有拉布條,麻衣過來簽名時好近好近

也託了布條的福,有順利拍到大合照

在麻衣上車前,我又順利擊到一次掌,還偷偷握了麻衣的手一下>////<

 

0804 送機

有鑑於接機時沒帶扇子

所以出門前特地去翻了2把扇子出來

麻衣看到我拿800年前的扇子,指著我的扇子一臉驚訝的說謝謝然後跟我擊掌

接下來的大合照我只能說超級混亂XDDD

本來有機會卡到第一排,但麻衣一轉身機會就讓給別人了

卡不到位置最後只好高舉扇子來代表我XDD

拍完照我直衝2樓

好位都被佔光,我只能卡在紅龍最前端

麻衣一過來,我就立刻叫她並跟她說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麻衣就跟我擊掌也有回我一句話,然後這次換麻衣握了我的手一下>////<

但當下太過幸福,那一句話我立馬忘光(爆)

好像是在日本見…之類的XDDDDD

最後也有握到社長的手

 

 

所以這次戰蹟就是總共摸到麻衣4次小手(耶耶~)

尤其是最後一天,真的是託了扇子的福

重點是連三天每天都能摸到小手也太神了我(得意屁)

 

這次麻衣只來三天沒有卡很久我覺得很好XD

都有盡力把握到了!!!

也非常感謝互相幫忙的朋友們

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