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衝的是神奈川縣,北山宏光地元

公布的時候我差不多就打定主意決定衝橫濱場了,雖然大阪+名古屋也很誘人,不過因為工作及種種考量最後也是只能選擇橫濱(噗),其實我能去得成真的要偷笑了!!壓根沒料到自己可以在短短一年內見到北山宏光三次 >/////<,這大概是我人生的另一種突破吧

 

横浜アリ-ナ

IMG_1580.JPG 

久違的横アリ(揮)~~其實我明明是第二次去横アリ,卻搞得像第一次去一樣(噗),實在是因為第一次去時任友人宰割(沒在記路)而且當天他還忘了帶我的相機出門,所以我對横アリ的記憶一直非常薄弱(毆),只有車站旁書店的印象及開場爆哭的回憶XDDDDDD

 

正門口

IMG_1504.JPG  

 

好像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哦XDD,所以就直接進入重點吧XD

 

那個…大家都知道會場內禁止攝影,所以凡事還是低調點好(噓)!!! 另外密碼很簡單吧(笑)

只是我還是很想抱怨日本人!!! 手機裡的相機功能難道就不是相機嗎????? 莫名奇妙(怒),不過唸歸唸....本人我還是很不遵守規定(白自)的拍了XDDDDDD

 

Kis-My-Ft2 出道紀念擺飾

IMG_1547.JPG

IMG_1549.JPG

IMG_1568.JPG  

發現了沒~~~有不同顏色哦!!!!

我最喜歡藍色那張!! 好美好美(轉)

 

會場照

IMG_1581.JPG  

這是國際抽票的位子,雖然很斜不過非常近啊!!!!

其實我一直想拍但又不敢拍(←很俗辣),因為Staff 真的還蠻多的耶!!!但為了キスマイ我整個就豁出去了(握拳),結果照片還是糊掉(糗)←只敢拍一張XDDDD

這時我又開始想碎唸日本人可以用手機正大光明的拍照這件事…(夠了)

 

場外-右邊是周邊販賣處/左邊是CD預購處

IMG_1565.JPG    

 

會場預購CD贈送限定海報(三款)

IMG_1571.JPG IMG_1574.jpg IMG_1576.JPG  

偷偷說我覺得海報還好,風格沒有很擊中我心(毆死),但最後還是都買了XDDD

當中我最喜歡黃色這張!!!!!

 

みつ戰利品

IMG_1552.JPG  

 

手燈(白光)

IMG_1563.jpg  

 

金色彩帶( 心)

IMG_1553.JPG  

周邊不算多,所以買的也不多,感謝能讓我省下一點錢XDDDDDDD

 

看控真的很好玩耶~~果然最愛Live了(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