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XDDD 前往JFC朝聖了

前後總共去了2次,現在依舊覺得隔天有去實在是太美好了(轉),第1天去拍的時候前1天相機忘了充電所以很快就拍到沒電(毆),再來主要是因為要給みつ的信還沒寫XDDDD,於是在我隔天自由活動日時就決定為了親自送信再跑一趟JFC(晚上還寫信寫到凌晨3點XDDDD←有沒有神經病),JFC沒什麼人真是幸福,重點是還讓我等到Kis-My-Ft2影片,好長好長一段,其實有點忘記播了什麼(喂),反正播什麼不重要(踢),能看到みつ整個就幸福洋溢了啊(甜笑)!!!

原諒我去東京3次終於(!)有機會踏進JFC,鄉巴佬嘛所以看到什麼都很新鮮(是觀光客無誤)

 

一進門就看到「美男ですね」海報

IMG_1658.jpg     

老實說我到今天才知道3隻有在海報上簽名(爆),因為實在是太不明顯了(掩面),太P還看得出來啦,玉ちゃん你真的.....有簽嗎(喂)←好啦我真的沒注意(揍死),所以就沒細拍簽名的部份XDDDDD

 

接著重頭戲來了!!!!!!

它真的是在我去完第1天後擺上的!!!!我覺得我好幸運(心),因為我前1天還在狂拍那本簽名寫真集XD,而且其實我一開始完全沒發現(噗),是在看完JFC影片後,走到 Kis-My-Ft2 區才赫然發現CD上架了!!!!! 哎唷喂所以又是一陣狂拍(噗)←是說反光真的有夠難拍的啦XDDDD 

 

初回A/初回B/通常盤CD

IMG_1873.JPG  

是說現在有紅色底的普盤....超騙錢 ←可是我竟然有想要收的念頭(掩面)

 

個人限定盤

IMG_1860.JPG  

 

IMG_1861.JPG  

是按照 Kis-My-Ft2 團名排列,而且Nika一直很可憐的被擋住XDDDDD

 

於是為了Nika 我試了好多不同的角度(笑)

IMG_1882.JPG       

看到實體CD真的很讓人興奮啊!!!!!←雖然在控上他們就已經現過寶了(噗)

不過還是非常美好!!!(灑花)

 

之前出的相本吊飾 

IMG_1660.jpg    

 

接下來的1st寫真集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分享

所以想看完整一點的朋友請自行前往相簿觀賞(喂) 

    

你看這真的是前1天拍的!!!!(請對照有擺CD的圖),右下角完全CD擋住了XDDD

 

親愛的みつ!! 請問你是在畫什麼符(←沒禮貌)

知道大家會看不懂所以非常貼心的標示XDDDD

IMG_1726.jpg  

 

千賀的簽名好好看!!! 有練過果然不一樣XDDD

IMG_1728.JPG   

 

不是一階是二階的二階堂小朋友www

IMG_1729.JPG  

 

這個之後大家一起游泳了(笑)

IMG_1735.JPG  

我超喜歡這本寫真集的啊(大心),不論是文字、內容都很優!!! 一定要收藏的!!!

目前キスマイ部份就這樣,我想之後應該會有簽名海報,期待更多的分享^^

 

題外話XD

是說親自送信去JFC好害羞,櫃台沒人還要按鈴請Staff出來拿信XDDDD

不過我想以後我還是會這麼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