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凌亂及以北山宏光為視角的個人感想,日文很弱也可能會有錯誤的地方,不介意者請往下閱讀,也歡迎指正XD


這次的舞台設計是長方形區塊,長方形左右邊的上、下方都有U字型花道,中間舞台是S型花道, U型花道整個很キスマイ風格,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7隻在U型花道很自得其樂的溜來溜去超可愛,尤其是みっくん很愛在上坡的時候來個小跳躍,帥氣死了!!!!!! 總之我很喜歡


開場曲Everybody Go

.升降舞台從主舞台最上方緩緩降下來,服裝是大家罵翻服裝師(噗)的那一套,みっくん的白色頭紗(並不是)不騙你其實愈看愈可愛!!!! 雖然我第一次看到生寫真的反應是大笑,但生みっくん穿什麼都好看啊(←這叫盲目吧XD),然後小玉的粉紅色短褲我還是只有腿好細及有除腳毛(噗)的感想,其實我接受度很高,覺得這樣的服裝還蠻可愛的耶,不過我想大概也只有小玉適合吧(笑)

.31號2部開場是由下→上


S.O.KISS

其實我覺得他一點也不像Hair啊,個人感覺啦~不過是一首帥氣的歌,我倒覺得Rock'n' Party還比較有Hair 性感路線的Fu,只有藤北玉有點可惜,想看7隻一起跳舞


My Love

我喜歡一開始間奏部份,You are My Love My Love My Love,みっくん這裡會說「愛してる」,帥氣滿點!!!(尖叫)


若者たち

很適合Live的一首歌,能夠吵熱氣氛←就這樣?(毆)


Hair

把Hair放在組曲裡面我真有點失望(喂),因為他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想看みっくん性感跳完整首嘛,扭腰看不夠啦QAQ


No.1 Friend

在中間舞台,唱到中間的時候,太P會往右邊、みっくん往左邊,みっくん會走到真田面前,然後跟他對看 >////<,接著把外套脫下來,跟他交換XD,但因為みっくん超小一隻嘛,穿他的外套太大(噗),印象中只有最後二場沒有交換,但みっくん還是會走到他面前玩弄他(噗),把他的外套撥開這樣 XD


Shooting stars

29號2部みっくん在中間舞台跳這首歌時,一開始差點滑倒,我看到嚇死了,呼(擦汗)


MC

.不外乎就是聊キスマイ的歷史,一開始辛苦的滑輪、Playzone2009、1st、2nd、3rd con、茶信封、最近上的節目如音樂之日、MS、いいとも等等,接著會拿三盤CD出來介紹,連CD特典都會介紹實在是有夠可愛(笑),也會宣傳在會場外預購CD送海報,請大家多支持之類的(噗)。宮っち說他有上web預約CD,還預約了set(笑)。

.初日 みっくん說了「7年的歷史,從這裡(手上拿的CD)開始」,讓我整個感動想哭!!! 7年耶,只要想到みっくん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努力過來,不免讓人感動及心疼吧~來我抱一個←XD

.初日最精典就是茶信封了!!!! 我沒想到我人生中可以見證到一次茶信封,我圓滿了XD。
一樣就是MC中,真田(?)拿了茶信封出現在台上,大家開始驚呼~~哦哦茶信封!! 然後みっくん還說他是不是要先去花道跑一下(爆),接著拆開信封,又開始驚呼哦哦(還不快說超想知道是什麼XD),最後公布追加8/28東京巨蛋公演,超嗨的啦!!! おめでとう(拍手),7隻又肩並肩排排站,喊著よっしゃ~

.30號2部講到8/28巨蛋控和從0212發表出道到8/10出道每天都很開心這樣,這裡有玩アケポヨ的梗www。講到巨蛋控的特典有3項,第一個是秘密(喂),第二個也是秘密(喂),第三個是宮田的啾XDDDDD(Nika扮演觀眾:什麼?!宮田的啾啊(失望貌)XDDDDD)←噗超壞的啦

.31號1部和2部有介紹個人限定盤,太P和宮っち還互相模仿對方,好有趣ww。還有介紹普盤xxx在英文裡面是指Kiss的意思,前幾部還有示範普盤封面站姿,超可愛的(笑)

.初日就有提到千賀的S是變閃電,就叫他閃電健永(笑),我聽到的時候一直笑(喂),因為這不就是我一直在說千賀變閃電的事嗎XDDDD

.30號1部太P提到明年有可能會有亞洲巡迴這件事,我日文再爛還是聽得懂アジアツアー這幾個關鍵字XDDD,聽到的時候忍不住尖叫了,當然旁邊是一陣安靜(噗),不過5場控裡面,沒記錯的話太P講了二遍,みっくん講了一遍アジアツアーみたい,對於東京巨蛋和亞巡的事,雖然開心,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點感到不安,不過絕對會全力給予支持!!!

.みっくん會一直搓頭髮,是想搓乾嗎?(笑),模樣整個超可愛的 >////<


Promise

美男話題。31號1部小玉說Promise唸起來跟ひろみつ很像(笑)。みっくん也一起唱了Promise(笑),唱歌前他會問說「我可以(一起唱)嗎?」,太P會很溫柔的回說「可以唷(笑)」,在唱的途中大螢幕會有美男畫面,みっくん會在旁邊加旁白(噗),像是哇~或(廉)站中間之類的XD,太P唸rep那段,みっくん會在旁邊很可愛的表演空中打鼓>/////<,唱完後還會很開心的說,耶~加入A.N.JELL了,A.N.JELL真好(到底是有多想加入XD)


介紹Jr.

這裡真的有キスマイ已經是前輩,且換他們來提攜後輩這樣子的感覺~這段超長的XDDD。有一段是みっくん問說キスマイ裡面誰最帥,そうくん答了みっくん,還問了誰最小隻(XDDDD),他不知怎麼回答,太P(?)解救他說不用了,回答誰最帥就好XDDD,還是答了みっくん這樣(笑)←我忘了是不是問同一個Jr.(毆)


宮っち單元-萌え萌えキュン

很嗨的一個單元!!! 千賀、Nika、橫尾都有出演,宮っち會介紹千賀是Guest 請他出場,然後每場都會出不同的考題來考驗千賀(噗)。

.7/29 是要他跑外圍花道一圈,哎唷好可憐XDDDD,不過千賀看起來很嗨,還可以邊跑邊揮手,U型花道要跑下去也太為難他了吧,不過好好笑XD

.7/30 1部是叫2隻Jr.掛在千賀身上

.7/30 2部把千賀裝進一個布袋,然後要他從主舞台袋鼠跳跳到中間舞台再跳回來,結果他去、回各跌倒一次,回程跌倒爬不起來還用身體扭動前進(噗),有夠拚命的XDDDD,結果最後是被Jr.抬回主舞台,還被吐槽根本不行嘛XDD

.7/31 1部一樣是跑花道一圈,但不同的是Nika也加入戰局,分別從左、右邊出發,千賀用跑的,Nika則穿滑輪看誰比較快,一開始我以為Nika一定會贏耶,因為怎麼看都是滑輪佔優勢吧,但Nika在出發的時候在我面前跌了一大跤,所以最後千賀莫名贏了(喂),千賀超強的啊(笑)

.7/31 2部和7/30 2部一樣

.Nika部份是一連串的模仿,我比較懂的只有みっくん、Tsubasa、Kame、Koki ,其他的梗我不太懂(毆),不過我看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橫尾部份是說了一個桃太郎小故事,比較有趣的是講到兔子時,螢幕會照後台在扮兔子的太P或小玉及みっくん(みっくん兔超可愛的啊啊啊),然後講到猩猩時會給千賀特寫,千賀會很配合擺出猩猩臉(噗),但有1部他沒有模仿,並說才不是猩猩哩(笑)

.這單元結束後,みっくん會拿一個超大折扇出來打人(大笑),說他們表演0分XD,並叫他們趕快換衣服(當場換紅衣那套,下一首是祈り)還會責怪Nika拿他的おしゃれ來玩 XDDD,前幾場他們還會乖乖被打,後來二千都會反抗XDDDD,但反抗的下場就是被多打幾下(噗),有1部千賀還把自己身上那條白色毛毛的長圍巾丟在みっくん身上(意味不明XD),可是みっくん的反應卻非常一般,就只是默默拿下來而已,哎唷超可愛的啦!!!! 宮っち被K還會開心轉圈XDDDD。

.他們在換衣服的同時,宮っち會叫みっくん來一段キュン,みっくん都是不用麥克風大喊「愛してる」或「好きだ」,完了之後會推小玉出來(他都是一臉不情願樣XD),小玉完後換太P,太P印象比較深的是這段他會有柊模式,超可愛的!!!! 30號1部時他們叫柊來一段,太P卻用和真(?)模式XD,然後被吐槽說柊不是這種風格,被要求重來一遍,太P才完全進入柊模式說「お茶、飲む」,全場大尖叫~~~是溫柔的柊耶!!!!把大家電得亂七八糟(笑)

.31號2部,みっくん擺出一個搭肩的手勢並說了こいよ,結果千賀就很自然走過去みっくん身旁的位子了XDDDDD


祈り

從主舞台從到中間舞台,藤北玉會上圓形升降台


Fire Beat

延續上一首,歌曲結束時みっくん會把安全帶綁在自己身上,一開始我還不懂為什麼,原來是因為圓形升降台會傾斜!!!!!在上面超酷的,而且みっくん站在上面大概是為了維持重心所以腿劈超開(重點全錯XD),總之這段給我視覺大驚喜,好喜歡這段表演二千宮橫則在下方跳舞


二千宮橫Jr.介紹

Jr.介紹完後會介紹4隻,順序是千賀→宮田→二階堂→橫尾,每人會秀一段舞(宮田好像沒有跳XD),藤北玉無。


Kiss for you

這首歌是我的痛QAQ,看著みっくん親切的和三階Stand席的人握手,看得我心好痛 QAQ,不過這也是我喜歡みっくん的地方(我的心在拉扯XD),另外這首歌好好聽


Endless road

藤北玉會站在中間舞台三個升降台上,みっくん是站在最左邊,宮っち是跟みっくん一組,宮っち會坐在みっくん的升降台上,前奏他們二個的互動超可愛,7/29 みっくん會偷打宮っち的頭,宮っち會回頭看,但みっくん會裝沒事,可是又會偷打他一次XD,最後宮っち會打みっくん的腳報仇(你看多幼稚XD)。7/30 2部みっくん搓宮っち的頭,然後宮っち直接用手甩開並打みっくん的腳一下(笑)。31號位子被擋住觀察不到互動XD


Smile(31號2部限定)

みっくん清唱第1句,太P清唱第2句,雖然有猜到會唱Smile,但氣氛實在是太感人,所以就忍不住哭了 >/////<,另外巧的是横アリ這個場地意外地讓我落淚第二次 XDDDDD


美男收錄(31號2部限定)

.pass好了(喂),我想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努力応援小玉的一次吧(噗),好配合認真喊著「廉」~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厲害,該團結的時候他們都做得很好,所以收錄過程也非常順利完成,唯一遺憾的是沒有柊的戲份←一直默默等待柊出場XDDD

.中間和最後キスマイ都有出來,私服樣超帥氣的(暈),みっくん穿一件黑色V領上衣,袖子是碎花圖案,上面印有一個骷髏頭的圖案,下半身是淺色刷破牛仔褲,駝色鞋子,真的好好看、好帥氣!!!!! 能看到みっくん私下的模樣真的讓我超開心,對主持人調皮的樣子也是可愛到炸 >//////<

.其他人老實說是沒什麼記憶(毆死),不過太P穿得很高調,那頂帽子(笑)及大熱天是穿什麼長袖襯衫啦XDDD,然後宮っち是穿周邊服


Kis-My-Calling(31號2部限定)

千呼萬換始出來啦!!!!! みっくん似乎很疑惑大家為什麼這麼有精神,還玩了一個無聊的測試遊戲(飛踢),看大家是不是都很嗨,會用手指指這區和那區(例如A區和B區),大家就會很配合的發出歡呼聲這樣,他整個很樂在其中(笑),太P問大家說不想回家嗎? 大家:對。問了好幾遍都是得到相同的答案,みっくん卻答「我想回家」(有點撒嬌的語氣超可愛)←唱了二場應該非常想回家睡覺XD,不過我後面反應超快即答「不行」,也是啦沒唱Calling不准給我回家啦XD,接著大家就狂喊Calling、Calling,太P:え?Calling?  大家:Yeah~~~然後就下Calling的音樂了!!!!!! 全場嗨到最高點(轉圈)。對嘛對嘛,沒聽到Calling怎麼可以算是看過キスマイ控,這首歌就是如此重要的存在啊!!!有唱真的是太圓滿了不然我會整個想翻桌耶XDDDD,超愛這首歌!!!


補充

.有一段是到中間舞台跳節奏很快的舞蹈,我超喜歡這段!!!! 千賀在前面帶頭,覺得很厲害跳得好好看啊!!!

.30號1看疑似有得到太P 注目(?),那時候他經過我們面前,有稍微看一下,事後我和朋友說起這段,我們都覺得他在看我們(真是自我感覺良好),雖然手上拿台灣扇,但其實沒人拿太P扇,倒是我身旁的日放是太P擔就是了哈哈哈,可是那一瞬間真的感覺到他在注視我們>/////<

.說到fan ser,我見證到千賀給太P擔的A小姐揮手,我覺得我會目睹到這一切根本是種奇蹟(噗)。當時用望遠鏡看到台灣扇,再看清楚一點發現原來是太P擔(笑),然後看到他對正前方的千賀用手燈指自己手中扇子台灣二個字,接著他就得到千賀的揮手了(笑),哎唷喂我怎麼老是目睹別人得到fan ser(淚),那我呢? XDDDDD,不過真的很替他開心耶(笑),恭喜!!!!

.31號2部みっくん在最後的時候說了,請一直一直喜歡我們。

.某首歌時,みっくん蹲著滑下U型花道,因為是蹲著所以上不去又滑下來XD,所以みっくん直接起身,起身後還走到花道旁跟一個北擔握手(你看我又目睹了),握完後他是從旁邊繞過去,在另一個U型花道起來

.結束時みっくん都是最後才進去,進去前他會有小花招(笑),有一部是他探頭出來喊「Everybody」,大家接「Go」,他還會很滿足的說謝謝並送大家一個迷死人的笑顏 >//////< ,みっくん媽媽啊!!!! 你兒子超可愛的!!!!(撲)

.31號2部來賓是田中聖,看他們跟Koki互動就覺得感情超好的,而且太P一直跟Koki喊話說謝謝,好煩好好笑(噗),還請他在Dream boys加油(笑)

.我見證到橫尾善良的一面(橫:喂XD),他把簽名球輕輕丟給坐在我們前面第一排親子席的媽媽,接得真好啊XDDDD

.みっくん透露有攝影機拍攝,不過消息已經出來囉,確定會發DVD(轉圈)


個人感想

.前幾天看到千賀擔的場刊譯文,謝謝(笑)。我的確是有感受到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哦,跟半年前的3rd控相比,燈光、舞台設計、排場、視覺效果等,真的是有比較豪華了,雖然我也只是很僥倖的參與過3rd控,但我想這樣的改變或許正是出道團和非出道團的差異吧,我也相信不論是否多了出道這個身份,キスマイ控不變的是仍然會帶給大家最歡樂的時光,另外我很驕傲(XD)自己有參與過Jr.控,感覺見證了キスマイ的成長,我想今後一定會有更多更精彩的表演,因為現在才是開始嘛~非常期待!!!!

.不管現在事務所主推誰或是我主擔誰~最喜歡哥哥們和弟弟們之間的互動,Kis-My-Ft2 永遠是閃亮亮的北斗七星缺一不可,今後請一定要互相扶持好好去實踐每一個No.1

.Sorry其實還有很多沒分享到,我盡力了(毆),也請大家期待DVD吧(笑)

 

幸福參戰的票根

IMG_1591.JPG  

原來集滿5場成就感這麼大(挺)

雖然失去了不少花花銀子就是了(噗)

下次有機會再去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