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實在是太瘋狂了

 

其實是神精病來著的(無誤)

所以請聽我緩緩道來XDD

 

 

先從星期六開始說起

光一台控結束之後  我就和太P擔集合

拍拍照買完場刊(←終究還是買了)接著就準備出發去夜唱

也順便見到了塚擔正妹(笑)

到依斯特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猩猩擔(笑)

 

猩猩擔的傳家寶實在是太厲害了!!!!

害我都忍不住尖叫 >/////<

也帶了內頁來和大家分享

看到好多可愛的みつ又是一陣尖叫(噗)←是嫌光一控叫不夠嗎XDDD

總之就是可愛 >/////<

みつ每一張都好可愛  好滿足

另外還借我看Web日記(揪甘心)

謝謝猩猩擔(抱)

註:你家猩猩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D

 

 

夜唱的重頭戲是「Everybody Go」!!!!!

可以點Kis-My-Ft2 的歌實在是太美好了

在上半、中、下半場時各唱一遍,共唱三遍(多嗨呀)

 

唱第一遍時簡直是嗨到爆!!!!(哪遍不嗨?)

因為我在光一控尖叫二個小時後聲音已經沙啞了

再唱完Everybody Go 根本要虛脫了XDDDDD

到底為什麼會如此嗨?(噗)

尤其是最後這段

Everybody Kismy Everybody Kismy Everybody Kismy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Go

三人完全瘋了啊XDDD

使出全力究竟是在賣力個什麼勁(噗)

總之又唱又跳又喊的簡直是嗨到一個極致

累死人了XDDDD

 

 

另外我覺得他們很可愛的一點是

明明都已經睡成一片

然後聽到下歌的音樂還可以醒來或是被搖醒來唱

好有趣呀XDDDD

結果冠軍(?)是體力最好的猩猩擔(拍手)

 

這群嗨咖真的是太嗨了

哈哈哈

果然我還是比較像跑錯場的吧?(掩面)

不過很開心謝謝你們!!

 

 

夜唱結束是早上6點半

 

回到家洗完澡準備睡覺大概是8點半左右

有點累但似乎沒什麼睡意XDDD

但還是小睡了一下

果然是淺眠呀←愈晚睡,睡眠品質愈差

所以1點就爬起來了XD

 

想到要借友人的台灣扇還沒給他

再加上有點想去場外聽

結果又跑出門XDDDDD

看沒下雨我就直接騎車殺去了

是說南港101離我家騎車要一個小時  

整整一個小時耶而且風好大超冷←是不是神精病!!!

 

到場外後才發現其實小小聲(哈哈哈XDDDD)

因為朋友們裡也只有一人有入場券

所以就在外面等他出來

下雨天鞋都濕了好不舒服 > <

而且結束時雨還下更大囧

吼!!堂本光一你這隻雨男!!!

 

 

接著朋友說要去凡間

我看時間還早於是也就跟著去XDDD

光一大概是7點10分左右進去

他頭戴一頂壓舌帽,身穿一件V領深灰T恤

面無表情(這才是光一呀XDDD)

 

中間經過了三個小時漫長的等待!!!!!!

 

也吃太久了吧堂本光一XDDD

我看時間還早才想說要等的(之前都覺得太晚所以沒等過XD)

結果這一等竟然讓我等到10點!!!!!!

 

你看我連少俱Kismy SP都忍痛放棄了

みつ對不起!!(淚奔)

所以不要再吐我比較愛Kismy了(就算比較愛又怎樣?XDDD)

手心手背都是肉呀

 

 

光一出來時間約10點10分左右

有稍微笑了一下看起來心情不錯(吃飽了ww)

是說能看到光一的笑容

讓我在外頭等三個小時也值得了

因為看不到終場,所以只好來凡間見光一安慰一下自己XDDD

 

 

還有在凡間竟然遇到玉擔耶(真驚訝XDDD)

說是來看4U,當然還有光一(噗)

問我怎麼會來,來看4U嗎?

並不是(不好意思這次本人我的重點完全無誤謝謝XDDDDD)

雖然我有幫太P擔看一下町田

可是我叫他他沒理我啊(一定是我喊太小聲了XDDDD)

因為他都對別人親切揮手耶!!!

 

 

最後 

 

回到家約11點半

真的有累了(站三小時不累才怪XDD)

第一次在凡間等出待就獻給了堂本光一

大家辛苦了!!!!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光一控→夜唱→睡4小時→101會場→凡間→回家

真的覺得自己好厲害(噗)

 

讓我想起去年跨控(這更神精病)

一整天橫濱→麻衣跨控/出待→睡三個小時→KK控

那天真的是累到爆掉XDDDD

雖然說我那次在日本每天都是瘋子般的行程(爆)

哈哈哈哈

 

不過比較起來還是日本行瘋狂太多了XDDD

雖然爆累不過非常滿足唷

 

 

這次也能成為美好的回憶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