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簡單記錄心情及感想

 

 

這次光一暌違十年來台開唱

託友人的福我順利擁有9/30及10/1的入場券(感謝m(_ _)m)

 

南港101

DSCF6703.jpg   

看這破工廠XDDDDD

 

DSCF6716.jpg  

夜晚比較美麗啊

雖然怎麼看都覺得微妙(喂)

因為王子和這背景超不搭的啦XDDDDD

 

 

位置

9/30-1樓搖滾D區

位子還OK  秩序也不錯

當光一走到中間舞台來時真的好近呀 >////<

 

10/1-2樓南B區4列

主辦單位真的該檢討

視線遮蔽區為什麼不事先告知?

反應後的處理方式也讓人失望透頂(嘆)

以為是良席其實是爛席的感覺真的很糟

不過撇除視線遮蔽的問題

視野真的非常好呢

 

 

其實開場就小感動了 >////<

雖然明明半年前才見過光一 

可是台控和日控真的不一樣!!!

看到久違10年的光一站在台灣的舞台上

真的會讓人感動QAQ

 

破曉

初日這首歌只讓我紅了眼眶

結果第二天就落淚了XDDD

其實我也不知道哭點在哪(爆)

可是眼淚真的就這麼不由自主落下來

我想是現場的音樂、表演、氛圍打動了我的心…

 

愛的十字架

副歌光一唱了一小段中文

初日友人很激動的用手肘戳我XDDD

我才意識到光一唱中文(喂)

中文不標準但誠意十足←記者說的XDDDD

不過第二天有進步!!!(聽說最終日最標準)

聽到整個起雞皮疙瘩!!!!

 

 

應援活動

「大成功」啊!!!! 光一說的(笑)

 

初日二安後大家唱起了「永遠的每一天」

其實我有偷偷覺得光一不會出來(喂喂喂XDDD)

可是他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現身!!!(尖叫)

他說 Staff 告訴他外面在唱歌!!!!

還說這首歌很舊(的確是呀XDDD)

大家很有默契的拱光一唱

這傢伙則是推拖說太久了不記得怎麼唱

此時  大家揮起手上的歌詞(哇哈哈哈哈)

光一有被嚇到吧←他應該想說怎麼有這種東西XDDD

他走到花道旁向歌迷索取歌詞

拿到後看一看笑了>/////<

用奇怪又可愛的腔調說「光ちゃんお帰り」←在害羞吧XDDD

看起來很開心呀

然後就和大家合唱了!!!!!

 

第二天同樣也是唱永遠的每一天

所以光一又再度現身(笑)

還說他一聽就知道是永遠的每一天

可是Staff 卻沒人知道 XDDDDDD

接著一樣是向台下索取歌詞XDDD

台下遞了2份給他XDD  他吐槽不用2份可是還是2份都拿了(噗)

拿到後又吐槽上面的字好小XDDDDD

重點是他竟然發現歌詞右下角用中、日文寫著

「請大家不要放棄一直重複唱到光一再度回到舞台為止」

突然說這裡寫錯了

不是「出たまで」是「出るまで」(光一老師指導的是XDDD)

 

接著就是大合唱

光一下台後,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很有默契的賴著不走(噗)

持續著光ちゃん call

因為有前一天的案例XD

所以我心裡有稍微改變一下想的是出るかな←是對光一多沒信心啦XDDD

事實證明光一出來了(大尖叫!!!!!!!!)

抱怨著麥克風都拆掉了XDDDDD(再裝上去不就好了←喂)

重點是有把Band 帶出來!!!!!!

然後Band在準備的同時光一進行著5分鐘BPM XDDDD

超可愛的這個人 >/////<

準備完後再度獻唱 In&Out

現場整個嗨爆了!!!!

光一真的是太甘心了~~~(抱)

除了講話外還追加一首歌!!!

真的是開心死了^^

 

終場我沒有票所以都是參考別人repo得知

大合唱「永遠的每一天」換成了「My wish」

光一出來抱怨怎麼換歌了XDDDDD

而且吐槽說這首根本不適合大合唱(噗)

不過依舊是乖乖合唱了XD

聽說他拿到歌詞第一個反應是「日文錯誤根本沒改嘛」←超故意ww

哇哈哈哈光一你就別太刻求了啦XDDDD

 

四安同樣是In&Out

 

有五安!!!!

光一說這次換他給大家驚喜了

所以就獻唱了有伴奏的「永遠的每一天」←!!!!

還用led 燈排了國旗圖樣

光一你幹得好!!!!! 害我看repo時整個爆淚QAQ

實在是太感動了!!!!!!

光一謝謝你的貼心~~~揪甘心耶 >////<

 

 

 

偷偷說事前我對朋友說我只要看二場就好(不過也真的是沒票啦XDDDD)

事後深深覺得我實在是高估自己及低估了光一(毆)

對不起我錯了(跪)

因為Live真的很精彩  絕對不是光看DVD就能感受到的

光一的舞台魅力 >////<

 

另外燈光100分呀

我看得目不轉睛!!!

視覺效果好讚  會舞動的蝴蝶也好美麗

舞群也是超棒!!

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和光一配合簡直是天一無縫

實在完美!!!太好看了!!!!

光一的扭腰也好性感 >////<  帥氣度滿點!!!

 

真的覺得很多地方都很棒呀

友人因為視線遮蔽的關係…

一句「感覺錢白花了」讓我難過不已

當然我知道這不能怪他,但我還是難過←忍不住去找太P擔哭訴QAQ

真的好可惜明明是如此精彩的表演 > < 

 

 

光一也在控上講了不少中文

最經典的就是「我愛你」和「你好 你好」XDDDDD

而且不愧是堂本光一

超愛欺負歌迷的呀(噗)

 

真的要謝謝 MA、4U、舞群、Band、Staff 

是光一最棒最強的後盾

有堅強的陣容才有如此完美的演出

謝謝你們!!!!!

 

 

再來要謝謝應援小組

一直很佩服小組團隊要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

辛苦了!!!!!

而且聽說最終場MA、4U、舞群都在臉上貼了「光」夜光貼紙

好棒哦!!!!! 心意確實有好好地傳達到了呢(笑)

沒有你們就沒有只屬於台控的回憶

謝謝m(_ _)m

 

 

最後希望下次光一能和剛2人一起

以 KinKi Kids 的身份

踏上這美麗的寶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