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最開心的就是拿到小優的禮物 >////<

比看到生春馬還開心100倍(春馬 : 喂)

謝謝minky的禮物

優擔人都好好 不柱費我對你這麼好(屁)

我愛死妳了>/////<

 

快來看看是什麼禮物

鏘鏘!!!!

 

官配資料夾耶(笑)

DSCF6727.jpg    

三崎君拍得真好看

其實小優也拍得不錯啦←聽起來就很敷衍XDDDD

以客觀的角度來說我認為三崎君這張很有魅力 >////<

但私心的角度(毆飛)

絕對是堿田優大勝!!!!

 

這個叫什麼來著?

特刊之類的(噗)XDDDD

DSCF6730.jpg  

看到時忍不住尖叫了 >/////<

minky還吐槽我說是被嚇到嗎(超壞的XDDD)

拜託雖然是黒たん(優:喂)

但這麼帥氣的模樣還是要尖叫一下的好不好!!!!

 

特刊內容整個就超豐富的啊

是城田優+U哦

請原諒我因為太難拍所以就放棄了←是想自己珍藏吧(指)

總之非常驚喜呀這份禮物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要講幾遍?)

拿到後根本就捨不得收起來(噗)

實在是太帥氣了>/////<

 

 

之前minky偷跑去HK找zetal 約會沒跟我報告回來被我唸了(?)一頓

好吧

那看在你「使命必達」把我的禮物親自交到zetal手上

及這次精心小禮物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了XDDDDDD

 

另外小優的西班牙之旅大概有 99%不會發DVD或真寫集(淚)

而且連旅遊節目還看不到(海外放真心酸XDDDD)

雖然非常讓人心碎

但還是很期待下個月U的初live周邊(噗)

最重要的是同樣要麻煩我最愛的minky 幫我扛回來

我一定會更愛你的(夠了XDD)

 

 

對了

見面除了拿禮物以外←好誤的重點XDDD

另一個重點好像是見生春馬(噗)

 

我先承認我的確是去插花的(拖走)

就沒想到春馬真的是參加我們這場的座談會嘛 XDDDD

雖然當初的確是抱著有可能看到本尊的心態購票(喂)

 

電影略XDDD

座談會內容再略XDDDD

 

春馬自介時講了以下中文

「大家好  我是三浦春馬  很高興可以見到大家」

 

雖然我不是春馬擔(毆死)

但好歹春馬也和小優共演過(重點全錯XDDD)

是說我們還很專業的帶了望遠鏡(挺)

畢竟第8排也是有點距離 XDDDD

 

春馬本人好瘦

而且我覺得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多了XDDDD

另外他表情超豐富也會親切與台下影迷揮手

很可愛的感覺呢

 

不過友人說電視上比本人好看(爆)

噗哈哈哈哈哈哈好過份

不過他後來有補充

本人也很帥XDDDDDD

 

 

座談會最後有抽獎(簽名海報、小說)

只有5位名額

我還把票根拿出來準備(噗)

結果當然是沒抽到我啦XDDDD

 

 

總之能看到生春馬也是種特別的經驗(笑)

謝謝Linena的票

還有再次謝謝minky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