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一整天實況的我

這又是何苦呢(淚)

 

 

抱怨文不喜勿入

 

 

為什麼?

為什麼要叫キスマイ的藤北玉去站台?

為什麼藤北玉得犧牲自己的休假?

為什麼要讓藤北玉下海握手?

為什麼要幫Sexy Zone 衝銷量?

到底是為什麼?

 

真是莫名奇妙(翻桌)

 

 

心疼

 

前輩提攜後輩的道理我懂

但不是拿來這樣用的吧?

站台可以但為什麼一定要下海握手?

可以考慮一下キスマイ、A.B.C-Z 及歌迷的心情嗎?

看到A.B.C-Z 在叫賣實在是很不捨

且明明キスマイ 剛出道也還需要前輩多提攜關照

 

 

心痛

 

表面上贏得人氣買氣又如何?

說穿了還不是藉助前輩的力量

搞清楚今天到底是誰辦握手會  誰才是握手會的主角

這種不是自家場子卻拿キスマイ來消費

我實在是無法認同這樣的作法

太過份了!!

 

 

昨天公布藤北玉要當握手會來賓時當下只有晴天霹靂的憤怒

也千拜託萬拜託他們不要參與握手

結果還是逃不過被推下海的命運(嘆)

 

 

心碎

 

昨天還有心情開握手會的玩笑

今天看實況完全笑不出來

心情非常低落

尤其是看到「北山握手中」的字樣讓我完全崩潰

真的很沒用呀我(毆)

 

 

藤北玉今天原本的行程是

藤-整骨

北-看牙醫

玉-馬殺雞

結果都被迫取消了

 

服裝聽說是私服樣好想看哦 >/////< 

 

另外看到みつ被稱讚好開心(轉)

 

北山君的手柔軟又溫暖!!

笑嘻嘻地說著謝謝

眼珠子圓滾滾的   做出像鴨子般的嘴型(笑)

北山君好可愛!! 超溫柔

 

 

是不是(指)

不愧是對歌迷最好的北山宏光

總是這麼真誠回應著歌迷

真的羨慕死了啦 >/////<

みつ辛苦了(抱)

藤北玉辛苦了!!!

 

 

 

握手會

我曾在出道控問卷上填寫希望能辦握手會

但我要的是 Kis-My-Ft2 的握手會

絕對不是這種要買別人家CD才能握到自擔手的鬼握手會

 

大阪場

不准再用這一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