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終於釋出啦(轉)

 

我喜歡這次封面的設計

這是雪吧? 雪白世界的意境好美好夢幻

第一眼看到最喜歡的是ドーム盤

通常盤則是有參考美男的嫌疑(喂XDDDD)

 

果然(!)還是限定盤較優

lawson盤是正經帥氣版

shop盤是逗趣可愛版

最重要的一點是「大臉」啊!!!!!! ←果然很懂我們想要大圖XD

又帥氣又可愛的怎叫人不喜歡 >/////<

 

好想趕快入手哦 ←當初是誰說沒有待望XDDDD

什麼樣的曲風都無所謂了(最好XDDD)

迫不及待快點拿到←是有沒有這麼急XD

人家就喜歡實體CD的感覺嘛(笑)

 

 

其實還是很在意曲風的啦

什麼時候才要給我性感風(扭)←到底要哀幾遍?

上回聽美食節目不甚清晰(噗)的 Kis-My-Venus 片尾感覺就不太對XD

 

Kis-My-Venus 曲名是走 Kis-My 系列

也算是 キスマイ 的特色了

 

Kis-My-Me-Mine

Kis-My-Calling

Kis-My-Land

 

你看這幾首完全不是性感路線的啊(攤)

基本上都是能吵熱氣氛的歌ww

不過我還蠻愛Kis-My 系列的歌就是 >////<

主推經典之作 Calling

相信 Kis-My-Venus 一定也是首好歌ww

 

另外依我看第三首 Love is you 也不可能是了XDDD

比較像抒情歌或是 Kiss for U 那一類的感覺吧

 

是說

キスマイ的曲名不是有 Kiss 就是有 Love 這樣好嗎(笑)

 

雖然離發行日還有一段時日  總之期待單曲入手

我看星期五去拿 K Album 時就順便訂台壓吧←是有必要訂嗎(喂XDD)

還是請大家務必支持台壓!!!

 

接下來就是期待PV解禁了

解禁之日快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