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我升級了

終於可以看原文的web連載日記

不過別誤會我不是換手機(噗)

而是拿姊姊的手機來玩XDDD

 

Master card 入手 

話說今天拿到信用卡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卡

然後晚上姊姊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叫他把手機交出來XDDDD

你看看到底是有多急(噗)

 

 

當初知道智慧型手機可以看Web日記時也是立志(!)要換一支來玩

然後正巧姊姊當時辦了新手機

妙的是有一天他竟對我說  我幫你下載了 Johnny's web ←完全不是平常的他XDDD

當然偶爾還是會拿來把玩一下ww

不過本來就是想等自己新辦的時候再弄web

結果搞到現在不要說換手機了  連錢都還沒存到(爆)

 

有一天(大概過了一個月XDD)

我突然想  為什麼我不先用姊姊的手機刷web日記來看? ←笨XDDD

覺醒以後馬上拿手機來試

結果才發現原來JCB不能刷←整個囧爆

 

 

其實我本來有另1張visa卡

但這是另一個傷心的故事(毆)←應該沒人想知道我就不提了XDDDDD

 

我一直以為可以用JCB打遍日本天下 

原來我錯了(毆)

基於要拿別人的卡來刷也很麻煩XDDDD

所以只好自己去辦一張信用卡了

 

好不容易選定了信用卡加等待時間

正是今天發卡下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想這樣也好啦

滿3個月大概也比較容易過卡 XDDDDD

 

 

另外有想說要不要來補一張visa以備不時之需算了

其實也是覺得果然身上還要有2、3張卡比較方便

反正花旗的專員一直纏著我XDDDD

說我條件很好(屁XDD)只要附雙證件就可以了

最好笑(喂)的是說什麼沒業績壓力

卻一直纏著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XDDDD

 

 

總之最開心的是可以 follow日記了(轉)

而且看到キスログ還很開心的拿給我姊炫耀 ←明明是用人家的手機XDD

就很開心嘛

加上剛好昨天是我家那隻更新www

所以這幾天要好好來補一下日記

 

另外也就是說

目前我可以不用這麼急著換手機←XDDDDD

可以慢慢存錢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