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被炸到了TAT

就在我開心知道抽到小優票的同一天晚上

 

晚上和朋友吃飯還說到日程的話題

想不到回到家後馬上就看到令我錯鍔不已的日程囧

 

Kis-My-Ft2 LIVE TOUR 2012

4/1 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4/4~4/5 名古屋・日本ガイシスポーツプラザ ガイシホール

4/8 東京ドーム

5/4~5/6 大阪城ホール

5/13 広島グリーンアリーナ

6/3 北海道立総合体育センター

 

這日程有點微妙耶

大阪場次最多反而東京只有一場

且既沒有國內47巡迴也沒有亞巡

這跟當初說的完全不一樣(翻桌)

 

雖然亞巡的事心裡早做了最壞的打算

但連47都沒有還是不免叫人失望...

 

話說這日程真的讓我非常尷尬XDDD

 

因為3月的U控+峇里島已經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

 

雖然我是蠻想參戰大阪場的啦

不過礙於現實種種考量

老實說目前不去的機率>去的機率 XDDDD

更何況我已經冒著被fire(?)的生命危險硬著頭皮請假

哪有臉5月再請一次假XDDDD

 

人家都有心理準備要寫信給我家那隻謝罪了 TAT

 

私心希望日程能加到9月

如果加到9月後我大概就有機會去了

 

 

對了同時還有3rd單曲和1st專輯的消息

春天發行哦~~~

所以巡迴好叫人期待對不對 >/////<

看來今年又是滿滿 Kis-My-Ft2 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