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了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

一定還記得的吧!!! 茶封筒(笑)

 

即使我沒能親自在代代木與Kis-My-Ft2同時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這天對我而言仍舊是難以忘懷的一天

 

雖然不能說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

只不過明明都經歷了一年記憶還是如此鮮明

就來回憶一下吧ww

 

 

清楚記得宣布當天是星期六一部

那天一如往常窩在家裡看日劇(?)反正就是在家打滾ww

等時間差不多到了就開始搜尋repo

突然間我看到有人在Blog上寫著「Kis-My-Ft2 今年夏天CD出道」的消息

當時根本呆住了!!!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又急著想證實消息來源

於是又瘋狂(?)找其他人的repo想再度確認

但始終都沒看到有人寫XDDD

直到我在論壇上看到有人把消息貼出來(發現他跟我看的根本是同一篇來源ww)

才真的放心了

 

看到消息時的第一個反應是尖叫

等確認消息的真實性之後才掉下感動的淚水 >////<

 

出道的消息實在是太令人開心興奮了!!

 

當時身邊完全沒有喜歡 Kis-My-Ft2 的朋友

很想跟人分享喜悅卻不知道該向誰報告XDD

所以當天下午與麻衣放友人見面時,不停的對他說 キスマイ 要出道了(爆)

友人:他們還沒出道哦?

我:對呀!! 我們去名古屋看他們的時候他們還沒出道!!!

 

是的,他就是迫於無奈(?)陪我上山下海殺去名古屋的苦主(哇哈哈)

我們家Kis-My-Ft2可是未來之星耶!!!

友人能託我的福在日本看過Jr.控可要驕傲好不好(誰在乎XDDD)

 

真的謝謝友人容忍我(?)執意要衝名古屋的決心

畢竟台控完我就一直肖想 Kis-My-Ft2 的單獨控

再加上日本行剛好碰到名古屋控,不衝怎麼對得起自己呀~~

 

好像離題了XDD(拉回來)

 

 

總之就是一直沉浸在出道的喜悅中

而當時剛認識一個Tama擔

隔天馬上就約去慶祝了(爆)

 

 

真的是非常難以忘記的一天

因為我根本就算半同步(自我感覺良好)知道消息呀

我相信對Kis-My-Ft2及所有喜愛他們的歌迷而言

0212 絕對是非常具有記念性的一天!!

 

恭喜宣布出道滿一周年

來喝杯酒慶祝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