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點都不嘻哈哈 TAT

 

雖然lag好幾天了(噗)

但還是想記錄一下抽抽樂的心路歷程(這啥?)

 

3/23 是SHE!HER!HER!台壓發行日

下班後整個迫不及待的衝去唱片行玩抽抽樂

早就和某寶約定好了,每買完一張後就要互相打電話回報

我先買1張,打開CD前還祈禱一下(←)希望是みつ  :P

在我看到千賀(!)的那瞬間,我尖叫了(爆)

然後下一步就是立刻打電話回報狀況,頭一句就是對某寶說我抽到你家乖乖了!!!!!!

整個嗨的哩!!!

於是千賀理所當然是由某寶接收(笑)

 

接著繼續前往第2家唱片行邁進

此時正好接到剛到西門町的友人來電,我們就約在唱片行見

結完帳再度上演在店門口現拆CD的戲碼XDDDD

看到宮田的瞬間我又尖叫了(爆)←搞得友人以為我抽到みつ XDD

前一秒才說完是抽到宮田的我,下一秒就立刻(!)把CD塞到友人手裡送他(宮田:喂)

 

這邊我不得不抱怨一下都是友人帶賽(還在計較XDD)

因為他不停在我旁邊碎唸「抽到宮田就是我的」這種鬼話,害我真的抽到宮田XDD

所以只好再去買第3張

結果第3張還是宮田,我都要哭哭了(默)

實在是很害怕第4張也是宮田,就決定暫時到此為止XDDDD

 

不死心的我

隔天只好再度出門玩抽抽樂然後順便拿東西給某翅膀(誰啊)

我告訴他我在第2家唱片行抽到了2張宮田XDD

於是我們就決定改去第3家試手氣

我聳恿(←)他先去買,CD當然一樣是現拆 ←到底是多愛現拆XDD

想不到居然還是宮田(!)

哎唷喂西門町竟是宮田的集散地!!!! 宮田魔咒實在是太可怕了(喂)

所以我當下就放棄不買了XDDD(因為真的很怕再抽到一樣的XDDD)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當我去雜誌瘋找另一位朋友拿東西時

結果還是經不起誘惑(?)順道繞去唱片行買第4張CD

這次就沒有現拆了,乖乖回到餐廳準備和某翅膀一起揭曉答案

看到みつ的瞬間,我尖叫了>/////<

我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轉圈圈),終於抽到みつ了(淚)

抽到自擔真的超級開心的呀!!!!

 

有了北千後就只差太P…

所以回家前忍不住跑去唱片行買最後1張來試手氣XDDD  

只可惜(?)是Nika  :P

 

結算一下我總共買了5張XDDDDD

有2張讓出去(謝謝某寶幫忙)、1張送給宮田擔(?)

其實身上也只留了北二而已(笑)

 

當然某翅膀抽到的宮田也很順利換出去(噗)

 

只希望抽抽樂拜託不要再來第2次了

因為我有無論如何都想抽到自擔的執著←有這種執著金害XDDD

台壓或許還可以這樣玩(?),日盤就真的不行了

想要→得不到, 沒有期待→驚喜

這種定律真的很煩人XDDDD

 

請饒了小歌迷吧,只有抽到自擔才會真的嘻哈哈啦!!

 

另外明天是Kis-My-1st 台壓日

下班後要去領回家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