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終於出來啦

只不過大家期待已久的日程居然是蛋巡XD

 

名古屋 7/5-7/6

大阪 7/25-7/27

福岡 8/2-8/3

東京 11/7-11/9

 

 

老實說這日程我並不滿意(誰管你)

因為完全錯開了9、10月啊!!!

本來想說如果能碰上小優舞台的話那就來衝一下

果然天是不從人願的XDDDD

 

但我昨天突然發現(!)安室今年的巡迴日程

11/5-11/6 在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耶!!!

整個鬥志都燃燒起來了(咦)←奇怪我是有那麼愛安室嗎XD

我不否認我還蠻喜歡她的,因為每次台控都讓我好感動

而且重點是安室控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聽不懂,因為沒有MC 哈哈哈

 

仔細看過月曆後

不對呀....就算真要去應該也是選6號或7號出發才對XD

 

 

所以到底要不要去呢(龜)

老實說其實沒有一定要去那種很強烈的想法

當然我也很想見みっくん

不過現實什麼的還是得考量畢竟我年初才去過日本

一年一次對我來說絕對是比較好的安排

 

雖然是我最喜歡演唱會,可是我不並想吃蛋(喂)

如果以後都要吃蛋的話,那今年去和明年去又有什麼分別? (什麼話XDD)

總之再看看,或許之後會改變想法也不一定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今年8月能見到久違的生麻衣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