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っくん要參與今年的瀧澤歌舞伎啦!!!!!!!(灑花)

 

終於給我等到舞台了嗚嗚嗚

一開春就有這麼好的消息真是太開心了

 

『滝沢歌舞伎 10th Anniversary』

【スタッフ】企画・構成・総合演出=ジャニー喜多川
【キャスト】滝沢秀明/北山宏光/薮宏太 ほか

 

這一次10周年公演請到了2位出道組的成員

Takki 說有很多後輩從參加這舞台到逐漸畢業,也聽到不少還想再演的聲音

於是第10次紀念就從眾多後輩當中選出みっくん和藪

 

みっくん說他大概是第一個一直說著想演的人

能夠達成再演的心願真是太好了!!!

謝謝Takki 的賞識,能被選上好驕傲喔喔喔~

 

Takki 提到當時他們參與演出時雖然也有許多不可靠的地方

但隨著出道真的都變得優秀,對於久違的共演沒有擔心只有期待

 

另外記者會見也順勢發表初次海外新加坡公演的日程,好棒喔恭喜!!!

目前海外演出人員未定,唯一能確定的是新加坡的小歌迷好幸運喔(笑)

 

 

 

老實說歌舞伎的消息在我家網路壞掉期間公布讓我有點手忙腳亂XDD

雖然是決定要衝了但實際上什麼都還沒有搞定

 

還有一點就是我完全沒看過瀧澤歌舞伎(掩面),所以趁這個機會剛好可以惡補一下(揍)

今天先看了去年的歌舞伎dvd

第一幕好精彩,重點完全就放在裸上身太鼓XDDDDDD

除了太鼓之外其他日本傳統技藝都很好看,與台下觀眾互動的部份也挺有趣

 

第二幕義經我才看15分鐘就想睡了(喂)好啦應該還是會補完XDDD

但今年好像不演義經(?)耶,如果是就太好了不然100%會睡著

 

 

我覺得我今年只要能看到みっくん裸上身打太鼓就圓滿了XDD

 

感覺這次的10年集大成演出會相當有看頭

再加上10周年紀念一定會出DVD,好興奮喔整個期待滿點!!!

 

 

 

雖然有舞台看好嗨

但看了Kis-My-Journey dvd後,覺得去年整體性好高好好看,讓人又忍不住想看控了

畢竟舞台和控的性質完全不一樣,如果可以都好想看喔>_<

不管了先衝這次舞台再說,總之希望一切順利(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