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買了XDDD

因為今年我姊再度滾去日本賞櫻,就順道請她幫我帶回來囉

 

雖然這圖案不是第一次看到,但看到的那一瞬間我還是不禁大笑了(喂)

 

image.jpg

 

今年的設計比去年好,卡片和本體是各別分開包裝

至少不用為了拿到卡片而硬拆本體,不過這次卡片只有一種類也沒差就是

 

 

塑膠材質的3D卡正反面

 

image.jpg image.jpg

 

好徹底的代言人XD

重點是這還只是第1彈(爆),所以意味著還要繼續被坑

 

 

KissMint 資料夾

 

image.jpg

 

默默也出到第四彈了耶!!!

但這次資料夾竟然縮水了XDDDD,我姊說她看到實品也傻眼(噗)

資料夾共有二款,我一直不停交待她我只要有臉的就好XDDDDD

我覺得與其出二款縮水的資料夾,不如出一款正常版就好,反正沒臉的也沒人要吧

 

 

鐵盒

 

image.jpg

 

其實很小一個,只比口香糖再大一點點而已,我姊說剛好有看到就買了XD

這次的妝好像有點嚇人雖然CM明明挺帥氣

好險みっくん看起來是當中比較正常的,所以還是帥帥的哈哈哈

 

 

當然最最重要的是幫我把下個月的一場歌舞伎票給帶回來了!!!(心)

終於可以見生人了,みっくん等我!!!

 

老實說麻煩姊姊多少也是會感到不好意思只是顧忌就少了點

可以放心的買這買那真爽快(揍)

 

 

最後送上Tsuyo的染井吉野

 

image.jpg

 

我想我親自去看花兒盛開的機率太小,就請我姊去奈良時順道去拍(她居然答應XD)

好美喔可惜已長青葉(笑),希望自己有機會也能去日本賞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