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這次滝沢歌舞伎太棒看得好開心

 

 

首先來介紹一下新橋演舞場的場地

 

會場外

 

DSCN6571.JPG  

 

演舞場離我住的飯店步行約5分離地鐵也很近,這裡是每天都會經過的路口

 

 

櫻花裝飾的好美

 

image.jpg  

 

座長大人

 

DSCN6563.jpg  

 

 

夜晚點燈後也別有一番風味

 

image.jpg  

 

 

會場內

 

這張好帥w

 

image.jpg

 

喜歡這張海報的設計

在銀座和東銀座站都有張貼此海報,我經過時都會和座長打招呼XDDDD

 

 

會場內也有燈籠裝飾真的很漂亮

 

image.jpg

 

image.jpg

 

 

演舞場最開心的(咦)就是有販賣許多餐點和伴手禮

 

image.jpg

 

滝便當好熱門(笑)

原本想買左下限定的櫻花餅,但都怪我一時大意等我真正要買時已經售完XDDDD

 



櫻花冰淇淋

 

image.jpg  

   

出發前看到有人說有多好吃又多好吃,我覺得就普通好吃吧XD

 

 

動物甜甜圈

 

image.jpg

 

很可愛吧可是拜託別問我這隻是什麼

 

 

色彩縯紛的飲料XD

 

image.jpg  

 

有一天我很渴又沒帶水所以幕間就去買這個來喝

口感就差不多是果凍+椰果的組合

重點是爆甜我覺得不好喝

 

不過在演舞場有得看劇又有得吃不會餓著這點真的很加分!!!

 

 

 

這次的戰利品

 

小判

 

image.jpg

 

我撿了好多這只是其中一部份(笑)

幕間大家都在撿小判、櫻花瓣等落下物

LOGO小判數量很少如果想要LOGO小判的話幕間就不能衝洗手間要先衝前列找小判

也有遇到拿到LOGO小判而讓給我的好心放,謝謝你們!!

所以託大家的福最後我拿到滿滿的小判,好滿足

 

 

周邊&舞台限定照

 

image.jpg  

 

舞台限定照出到第3彈總共12張

本來我想全包但最後理智戰勝(爆)於是只挑想要的買XDDDDDD

 

場刊下面那張照片啊

我看第一場時當台上跳到這個動作的瞬間,心中就啊是這張照片!!!

覺得蠻有趣所以對這一幕印象特別深刻呢(笑)

 

 

最後一天還有幾位Jr.照片切了

包括照和宮館(居然),其他不記得了XDDD

 

 

應該差不多就這樣,下一篇再來分享一點觀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