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好久終於寫完了XDDDDD

因聽力記憶力欠佳有參考推上repo,雖然一向是記錄用不過有誤歡迎指正>////<

 

 

這次好榮幸可以去看滝沢歌舞伎,去之前還特地花時間惡補之前出版的DVD

某寶也叮嚀我別看太多以免失去新鮮感(噗)但其實還好以我這種看完就忘的個性

不過為了避免被破太多梗初日WS我幾乎沒什麼看,生寫倒是有不小心瞄到一點點XD

 

也託了這次再演的福,我終於有動力把みっくん之前出演的DVD給乖乖補完了(應該的)

 

 

這次總共看了4場

位罝分別在1階中列、2階1列和1階後列

1階中列的位子近花道,みっくん其實蠻常從花道登場雖然停留時間都不長但距離是最近的

4場中上手下手剛好各2場分布還算平均如果能有張1階前列上手就更佳完美了

 

みっくん站位大多在下手側

不過我個人認為腹筋太鼓絕佳觀賞位置絕對是在上手w

 

 

 

【第一部】

 

<春>

1.TAKIZAWA KABUKI OVERTURE

 

2.オープニング「春の踊り」「いにしえ」

以「春の踊りは よーいやさー」揭開序幕

最喜歡這句了,講完滝北藪會飛天大概1秒XDD

接著寫著滝沢歌舞伎的布幕就會一個字一個字掉下來,有看過的人應該會知道我在講什麼XDD

 

基本上みっくん出場前我都在看雪男(揍)

對了這是自我關注(?)雪男後第一次見生人,本來以為我會多興奮但其實也還好

不過還是要誇獎一下雪男在各方面確實都挺優秀的

 

雪男平常都是看帥照,照在舞台期間好像換了2次(?)髮型,這回剪了個小短髮

但因為第1場的位置正前方剛好是宮館就索性直接看他XDD

才赫然發現到宮館跳起舞來未免也太帥氣了吧!!!!!!!!

我覺得他力道掌控很好,不會太輕也不會過重的俐落舞姿相當好看

所以我目光都會不自覺被宮館吸走,照哥對不起哈哈哈哈

 

而且看過舞台才懂那些宮館擔(沒禮貌)完全走實力派路線的啊!!!!

 

3.口上

開場唱完歌後就是自介時間

順序是雪男→其他Jr.→北→藪→滝

 

この舞台で誰よりも光る 岩本照

喜歡照的,簡單明瞭又讓人印象深刻,聽一次就記住了!!

 

宏く光を与えて欲しいという意味で宏光、皆様にも宏く光を与えたいと思います 北山宏光

所以我來了

 

最後一位是瀧澤座長,還走紅地毯欸!!!

滝會演說一段話,之後會帶領所有人正座鞠躬

我很喜歡滝這裡的おもてなし,每次都讓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不愧是身為座長的風範!!!!

 

4.「Fellin'Good」

這首歌是一首拿著鼓棒跳舞的歡樂曲風,大家可以拍手跟著一起打拍子

而且這首歌也有みっくん和雪男互動的部份很可愛

後面有一段是北藪會玩男生女生配,我只記得他一場贏一場輸XDDD

重點是可以看到みっくん的笑容!!!!!!!! 很開心的樣子超級可愛~

 

結束後是北的挨拶

 

大致上說他最後一次出演是6年前,睽違6年能再次回到這舞台感到很光榮

他跟大家一樣也是滝沢歌舞伎的fan,為了最喜歡的滝沢歌舞伎,想把在外面吸收到的東西竭盡所能發揮在這個舞台上

請大家多多指教

 

接著是換藪+介紹鼠小僧

有天藪介紹時舌頭不小心打結,不太甘心的樣子(笑)

 

5.疾風!鼠小僧

鼠小僧有個重要的橋段是會請人幫忙唸信

若當天有Guest 的話就是Guest 唸,若沒有的話就是找一般觀眾

一般觀眾幾乎是找1列的人,我看的其中2場1場是40-50歲的女性另1場是年紀稍長的女性

之前看日揭說若是一般觀眾都會事前先問OK不OK這樣

 

5/15 Guest 伊野尾慧

這天鼠小僧對台下後方的人喊說找到你了給我10秒內過來、快點過來、Guest 快點過來XDD

客席就開始騷動,結果還真的有一個人緩緩走到舞台前XDDDDDDD

我因為一直不知道是誰,還一度認成京本大我(爆),直到人家自介後才喔~~是他,多不熟XD

他說心想真是在叫我嗎,結果周圍的人就一附伊野尾ちゃん快點去啊,好好笑XD

 

接著鼠小僧就把信交給伊野尾慧

然後Jr.和北藪因為沒看到Guest(噗)就開始玩尋找Guest 的遊戲

結果伊野尾慧被無視太久,他還說出Guest 在這!!!! 好好笑XDDDDD

 

信的內容也是關於伊野尾慧,這天就有不少伊野尾慧梗還蠻好笑的

 

5/16午

信的內容提到渡翔是マザコン,爆料者是渡翔媽(笑)

 

渡翔在家都叫媽媽倒飲料,說比起自己倒的媽媽倒的比較好喝XDDDDD

還有出門前會說好幾次ママ行ってきまーす,但怎麼也不出門

沒辦法只好回他いってらっしゃい,回了之後渡翔就會一臉高興的出門去XD

並說雖然是這樣マザコン的渡翔,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後段繼續找鼠小僧時,不知道是誰起頭喊媽媽(全場爆笑)大家就陸續跟著喊媽媽

結果渡翔還自己接梗說幫我倒飲料(再次爆笑)

 

實在是太好笑(拍桌),所以這天是媽媽梗w

另外渡翔大概沒料到會被渡翔媽出賣(咦),一整個羞恥樣ww

 

5/16夜

信提到北山好像到哪都可以睡的樣子,不論是在地板還是在外面…

所以才長不高好可憐吶,請好好在眠被裡睡覺喔~之後的滝沢歌舞伎也請加油~

 

情報提供者千賀(喂w)

北「Love Letter としてくれた」

謝謝千ちゃん

 

5/17午 Guest 岡本圭人

信裡請岡本用英文介紹藪,岡本講完後藪回 I don't understand

同感哈哈哈(掩面)

 

然後鼠小僧的英文是Mouse boy(爆)

這天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唸信單元結束後就準備撒小判了

撒小判前鼠小僧會說OO謝謝,這是謝禮(撤)

如果幫忙唸信的是一般觀眾的話也會說觀眾的名字喔,人真好(笑)

 

撒小判其實我前2場看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當我坐1階後列時,天哪超壯觀超美~就突然被整個氛圍給感動到

這也是為什麼喜歡坐不同位置的原因,能得到不同的感受這點最棒了!!!

 

 

<夏>

6.お化け~安珍清姬

 

7.MASK~変面「MASK映像」「MASK DANCE」「変面」

這也是我喜歡的橋段之一,變臉真的是百看不膩!

滝北藪一出場戴著面罩不知道誰是誰,但當3位站在一起時看身高立馬就知道哪隻是みっくん了w(北:喂)

之前看日揭說みっくん的變臉有點小失敗跟不上,不過我看的這幾場都很順利喔

最後摘下面罩的瞬間也是帥氣十足!!!

 

8.太鼓「太鼓導入」「太鼓」

重點無誤!!!! 畢竟一直在哀哀叫有裸上身太鼓我就圓滿了(笑)

 

一開始太鼓導入時,Jr.會站一整排在舞台最前方

舞台雖然是一整片暗摸摸,但不知是因為微微燈光關係還怎樣反而可以巧妙的看到大家的身材

此時誰身材好不好一目瞭然XD

 

欸別問我誰身材好不好

第一太暗了我認不出誰是誰(揍)

第二我可是興奮地在期待みっくん出場沒心情看其他Jr.

 

一開始站定位後是先背對著觀眾席吼叫,再來才是最重要的正面

而因為太鼓是斜放,所以我才說上手會看得比較清楚

最後就是坐在地上側身,我想除了最上手的位子應該都只能看到側面了吧XD

最喜歡太鼓了,除了氣勢與爆發力十足外,還有就是愛看みっくん使出全力的模樣

 

當然最最重要的就是肌內>/////<

 

記得出發前不小心瞄到太鼓生寫(應該是4月下旬的)心想怎麼那麼瘦?!

其實現場看還蠻OK耶,手臂胸肌腹肌都蠻美好的呀!!!

結果隔幾天千秋生寫出來看到有人用對照圖比較,好明顯的差異喔千秋身材棒棒!!!!

也就是說我看到的是完成狀態(樂),線條讓みっくん的身材變得更緊實,怪不得我會失心瘋加場(掩面)

 

突然覺得很高興也很欣慰

記得歌舞伎初期還是前有點忘了,みっくん在廣播上也有提到說有在練但不知道會變得如何

想必みっくん一定很努力去達成大家的期待吧w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最喜歡了

 

 

我第1場因為找不到照加上太專注盯みっくん,所以直到第2場才知道照的位置在哪XDD

後來在第2場看到照後我才知道為何我找不到照,是因為我找錯方向XDDDDD

不過這時候絕對是自擔為主的,照就留給照擔們就好(笑)

重點是我目光根本也離不開みっくん身上啊>/////<

 

9.DANCE「いつか OVERTURE」「 いつか」

 

 

<秋>

10.滝沢一座「楽屋」「舞台化粧」

滝北藪雪男舞台化妝秀

山亮、江田、林擔任旁白,3人會一邊搭配螢幕一邊回顧滝沢歌舞伎的歷史

 

みっくん出場時會小跑步到自己的位置就坐(裸上身!!),也會仔細地塗白w

坐位順序是 渡邊 阿部 岩本 北 滝 藪  深澤 宮館 佐久間

 

介紹完歷史後就是自介+大喜利,MC是渡翔

大喜利基本上都是雪男輪流搶答,北滝藪偶爾插話答腔

 

5/16

.來場特典

宮 「抽選10位滝沢歌舞伎後台tour招待」(觀眾拍手)

這個聽起來每麥耶,我有興趣!!!

 

岩 「抽選1位給滝沢くん化歌舞伎妝」

聊到這樣回家的話

北「老公會嚇一跳」XDDDD

 

佐「可以得到伊野尾慧的個人寫真集」

北 「給我去JUMP CON」

藪 「喂,別這樣賤賣伊野尾慧」(充份展現團員愛的藪)

 

換深澤的時候,大螢幕一映到他大家就開始笑

然後本人和渡翔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重來一次大家還是笑XDD

被みっくん吐槽系統真的和河合一樣(噗)

不過印象中不是因為深澤對鏡頭擺酷臉做樣子才引來大家笑嗎?!

總之娛樂性很高的深澤ww

 

渡「在SHOP裡有觀劇的人商品全部半價」

他說來SHOP買滝北藪照片的人,看到半價那不然也買下雪男的好了。類似這樣(笑)

如果真的半價的話以我腦波那麼弱搞不好會入一張帥照的欸(慢著)

但實際上應該是會みっくん相同的買2張XDDD

 

5/16午

.滝北藪3人絕對不說的事(任選一)

宮→北「睡前打個電話給藤ヶ谷吧」(全場爆笑)

北「我不知道~搞不好會說」 

藪還問北說電話簿裡登錄的是太ちゃん對吧? 北「藤ヶ谷だよ」(低音)

有點害臊的みっくん好萌(滾滾)

 

佐→北「我來教你後滾翻」

北「我會後滾翻欸(強調語氣)後滾翻、後空翻都會」

   「KisMy一開始穿輪鞋後滾翻的是我,現在雖然是二千但教他們的人是我!!!」

欸我說你們,未免也太小看みっくん了吧!!!!! 拜託~我家みっくん可是相當優秀呢(挺)

瞧大家如此驚訝みっくん都不知道有多得意(笑)

要是能現場翻個二下就好了>////<(妄想)

 

深→藪「啊~好想變成深澤的臉吶~」

藪 「(看著深澤的臉)確實不會說啊~」

這個我完全沒印象但好好笑XDDDDDDD

 

渡→滝「媽媽幫我倒飲料」(全場爆笑)

渡翔wwwww

 

5/16夜

.想看這樣的滝北藪

山亮→滝「在觀眾席小跳步的滝沢君」

才剛說完突然間就放出磅-的音效還在山亮身上打上暗紅色燈光

之後山亮不管說什麼或其他人回應什麼,都會有磅ー的音效和暗紅色燈光

大概持續了幾次全場笑翻,山亮都快崩潰XDDD

即使聽不太懂光是那個畫面就夠爆笑了真的XDD,給燈光音效師按讚!!!

 

渡→滝「和翼君飾演的敵人打鬥」

滝「沒辦法看眼睛啦…與其說是沒辦法對戲」問北那你能和藤ヶ谷對戲嗎?

北「為什麼舉例總是藤ヶ谷?(笑) 如果是宮田的話可以,藤ヶ谷的話大概是一直看這裡(手指眉間部位)」

藤北w

 

5/17午

.想看這樣的滝北藪

深→北「藤ヶ谷和北山的親吻戲」

北「噁~」(嘔吐聲)

其實現場反應有點冷(噗),但みっくん的回應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XDDDD

 

宮→北「anan超過50頁」

北「拜託了」

50頁嗨爆肯定會買個10本來囤但還是別吧>/////<

 

11.滝沢歌舞伎「口上」「秋の舞」「滝沢五右衛門」

這一整段很精彩不過礙於難以描述請大家之後看DVD或參考之前的DVD(揍)

 

其中精彩的一幕是照在花道要把劍拋給在主舞台的宮館

除了默契外力道什麼的都要算準,我覺得相當厲害~

 

關於天音

會有人在適當的時機喊「タッキー」「滝沢」「日本第一」之類的話

其實這個現場聽還蠻有趣的,坐2樓時聲音更清楚,只不過當聲音太近次數又太頻繁會覺得有些吵(揍)

 

 

<冬>

「お七」

又是照x宮館的組合(笑)

好喜歡這段,照和宮館操控的人偶簡直栩栩如生

我還忍不住用望遠鏡盯著人偶看XDD,真的是太生動了!!!!!

 

接著滝就會變成人偶出場,就變成他們在操控滝很有趣w

最後滝在高台上紅衣裙擺整個攤開在舞台上也好壯觀

 

「鶴の舞」

今年新的橋段,全員鶴裝w

這裡有一段我大概看第2次還第3次(爆)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拍手XDDD

我想應該是因為滝快速的變男變女吧,很厲害耶不知道怎麼變的

 

後面會出現一隻超大的鶴

第1次因為太專注盯みっくん所以不知道鶴怎麼冒出來的XDD

第2次就有特別注意一下,啊~原來是充氣登場的

 

不禁想我到底在都在看些什麼(掩面)

 

 

 

【第二部】

 

1.書道「OVERTURE」「Passion」

背景音樂是滝和藪唱的

みっくん穿一套露出手臂的全黑和服裝(?)

好帥喔嗚嗚嗚,出力的時候手臂很美好(轉)

 

文字下方會寫上日期和署名KITAYAMA,Y有時候會寫成y(雖然我都沒注意XD)

最後文字會立起來,他會走到前方正坐然後向觀眾鞠躬

起身後會走到文字左手邊擺個POSE,真的是字美人帥又超級MAN 的啊啊啊

 

5/15「絆」

5/16午「絆」/ 夜「美」

5/17午「絆」

 

以上是我看的場次寫的文字,千秋寫的是「滝」

瞄了一下推上全公演的統計 戦*14、絆*22、誠*13、舞*2、美*1、滝*1

舞的話會把下面的部份改成タッキ(據說是タッキー&タッキ各一場)

 

2.忠臣藏

其實我不太確定有龍的是這一段還是另一段(喂)

只是想講這邊宮館跳得好帥XDDDDD,當然照也是XDDD,反正很好看

 

3.藪曲「IZANAMI」

這首歌好聽欸

舞蹈部份布幕上會利用燈光弄成影子的效果還蠻好看的,整體來說我覺得挺不錯

 

4.滝沢北山曲「Believe yourself」

這首好好聽好喜歡,而且重點是可以清楚地聽到みっくん的歌聲!!!!!!!!

也有和滝手拉著手一起往觀眾席小飛一下

滝在吊在中間轉的時候,みっくん是穿著輪鞋在外圍繞圈圈

最後一幕當滝漸漸往上升時,みっくん會到滝正下方然後手勢眼神最後都會往上帶向滝

形容有點爛(知道就好)不過我特別喜歡這一幕的感覺,因為覺得みっくん的動作都有到位

我認為這段表演用唯美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完全是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本來以為みっくん沒有SOLO我會有點怨念

不過實際上看過之後因為太喜歡反而抵消了怨念,書道+滝北曲就夠滿足了

 

5.滝沢組曲「舞星 Mai-Star」「IKUSA」「Light of Hope」「心」

影子戲應該是Light of Hope 這首,是Jr.合唱

之前看DVD就覺得很有趣,不覺得很厲害嗎?

印象中滝好像有說過排練時北藪這2隻生手快被這個搞死了(噗)

不過藪的部份我覺得沒有很多感覺也沒有很難啊

みっくん的部份就是有作兔子、鳥、不知道是貓還是狗(喂)、貓頭鷹,都很可愛w

 

心是一首很有節奏感的歌曲

還記得上次我說只要看到那個動作就會想起那張舞台限定照的事嗎? 就是這首歌

群舞很好看喔~

 

6.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

踩輪鞋時間,在台上換輪鞋時滝北藪會邊閒聊,雪男換好後也會出場

 

5/16夜聊到書道寫的「美」字

滝誇讚寫得很美,說是在二幕開始前30秒拜託的,而且這個字一次都沒練習過就直接上場了

還問みっくんもう書道家になれば? XDD

みっくん「アイ~ド~ル~、なんでったってアイ~ド~ル~」

 

不愧是みっくん

我看的4場當中有3場都寫絆,老實說好想看他寫別的字

這次多虧滝的要求不然說不定又要寫絆了XDD

 

「WANNA BEEEE!!!」

キスマイ的歌當然是以みっくん為中心囉

轉圈圈時みっくん會一直推藪超壞XDDDD

然後唱到 I WANNA BE FREE 這句,就會有原本是要讓滝唱卻被深澤搶去的吵架橋段XD

 

整場大概只有這裡的組曲和開頭的 Fellin'Good 比較看得到みっくん的笑顏

他都會帶著笑容開心唱跳好可愛喔>/////<

 

 

5/17午 照生日PARTY

在WANNE BEEEE!!!! 中間深澤搶了 I wanna be free 吵架橋段那裡開始

突然滝就說別吵了,5/17生日的人~,接著大家就圍成一團吵雜不停就猜到要幹嘛了

果然~

大家把照的衣服扒光,他就裸上身穿個吊帶褲身上戴著「本日の主役」的帶子、頭戴蛋糕帽登場

滝就說今天是がんちゃん的生日(笑)

滝他們都暱稱照「がんちゃん」,第一次聽到がんちゃん心中滿是疑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岩ちゃん整個反應很慢XD

 

滝就說因為是照生日所以I wanna be free 這句可以讓他說

照說了I wanna be free之後,現場就播放生日快樂歌並推出蛋糕

於是大家就唱起生日快樂歌,慢版和快版各一遍(笑)

是說唱到Happy Birthday dear OO時,大家還真沒默契(噗),有的唱がんちゃん有的唱ひかる

 

唱到最後要吹蠟燭的時候,みっくん一附作勢要吹XD

照為了不讓みっくん得逞一時情急之下不小心跌了個跤XDDD(因為穿著輪鞋),之後才吹了蠟燭

 

MC是宮館

①雪男全員穿輪鞋小跳一段REAL DX,大家穿著輪鞋好綁腳,很難跳好又快跌倒的樣子超可愛的

②滝北藪精生準備的生日禮物

北 「岩」岩本的岩是がんちゃん,所以準備了一個圓形的岩塩,上面有滝北藪的親筆簽名(北的簽名是きたーまw),順帶一提這顆3公斤重XDDD

藪 「本」岩本的本=書,送了一本孩童礦物圖鑑XDDD

滝 「照」除了又是一顆岩塩+簽名+重量10公斤(噗)外它還會發光,正確來說是一個岩燈,還有請照明調暗燈光一發亮大家就喔~的驚呼,然後請照呼~的吹一下燈就熄了

以上就是岩本照(笑)

③照的生日感言

大意是今年的抱負是想要實現夢想,希望Snow Man可以出道早點向父母盡孝道、充滿笑容的一年

 

最後雪男的全員大合照,みっくん是擔任攝影師喔

超有梗的生日禮物只不過重達10公斤以上XDDDDD

岩燈還不錯啊可以當小夜燈欸,不愧是滝好大手筆(!),至於岩塩就真的不知道能幹嘛了,可是上面有簽名又好羨慕XDDD

 

「SPUER DELICATE」

我因為有看理想的兒子所以對這首還算熟也挺喜歡的XD

這首當然就是以藪為中心一字排開

以下這段歌詞雪男滝北藪一人一小句SOLO,基本上我只記得幾個人的XDDDDDD

子供の頃は(照)知らなかった
自分がこんなに臆病だなんて(北)
泣きたいよ!(藪)
泣けないよ!(滝)
この胸が張り裂けそうさ  啊~~(深)

 

沒有歌詞的深澤最後會把阿的尾音拉高,みっくん則是故意唱得怪里怪氣XD

5/15 滝把歌詞改成伊野尾慧です(全場爆笑)

5/17午 滝吶喊我也想回到22歲XDDDDDDDDD

 

間奏的部份每個人會有特寫

5/15 滝又說伊野尾慧です(好煩ww)

 

みっくん會跳虫よけ当番CM那個動作還會講虫から守るよ虫よけ当番(多麼稱職的代言人XDD)

5/16夜 みっくん改唱 なんでったってアイ~ド~ル~

 

其他人我不太記得了XDDD

總之みっくん跳這首也好可愛,整個太歡樂(笑)

 

「愛想曲(セレナーデ)」「卒業」

 

7.Shadow Dance

 

8.義経(殺陣)

今年應該是因為海外公演的關係所以才沒有義經吧

我之前看DVD的時候每看義經必睡XDDDDD,但這次義經刪到只剩最後殺陣的部份

本來應該還蠻開心的(咦),可是實在太短也沒什麼動容的劇情…老實說劇情直接跳到殺陣很難讓我投入XD

大概就少了份感動吧,反而會覺得有些可惜這樣

忘記看哪一年DVD,最後殺陣我根本是哭得亂七八糟,今年的沒FU哭不出來(揍)

 

至於みっくん景時倒不會有很弱的感覺,如果別跟去年照景時相比的話

或許也是我去之前才看過他詮釋的景時,所以落差感不會太大

照因為殺氣太重(喂)確實是很適合景時這個角色

不過今年照演的是弁慶,我就覺得似乎有點違和感我指外表XDDDDD

 

9.WITH LOVE

這首歌大家會一起比手語嘛

不知道為什麼透過手語我好像能感受到みっくん指間的溫柔,感動!!(點很低我知道XD)

跟照完全不同的感覺,照總是笑容滿面邊唱邊比著手語

會注意到照是因為照站在みっくん左後方,用望遠鏡可以一次看到2隻XD

 

其實都很好只是我私心愛みっくん版本,不管怎樣一定都是みっくん最棒!!

 

 

 

結論

 

再一次謝謝滝這次給了みっくん參與的機會

透過歌舞伎可以看到許多不同面貌的みっくん真的是大滿足

 

還有滝的宗旨

不論是誰的歌迷或是言語上的隔閡全部都無關,想讓大家看得開心

之前在日雜上看到真的覺得好感動喔,如此體貼用心的人QAQ

 

今年歌舞伎除了沒有個人海報和義經有點可惜之外,其餘我覺得沒什麼好挑惕的

重點是我看得非常開心!!!!!!

 

某熊還說如果以後北山有機會再演我們就一起GO(笑)

感覺是有點渺茫啦等20周年(誤)←等20周年不如直接GO新加坡吧XDDD

不過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再和那麼好的前輩滝合作那我當然是大歡迎囉~

 

對了這次對宮館好感度上升很多

平常除了みっくん外,團裡最多就是會欣賞千賀的舞蹈

好像很久沒發自內心(?)去欣賞其他人了

若以這次歌舞伎來看我想無疑就是滝和宮館了吧,很開心能看到宮館的優點

 

還有這次有幸參與到照生日場也算是個意外吧

其實一直到前一天我都還是無票的狀態…當然我也不否認我確實是有想看慶生XD

只是我還是要澄清一下,我是為了みっくん進場的!!!!!!! 但沒慶生我應該會哭這樣

最主要就是想再看一次みっくん的心情太強烈,剛好機會來了只好先抓住再說XD

雖然與千秋場無緣,但能參與到生日場也滿足了

 

總之真的好喜歡收穫滿滿的滝沢歌舞伎!!! 也怪不得みっくん會如此喜愛了

 

 

接下來是海外公演

身為日本代表之一(笑)一定能成為良好的經驗

みっく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