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整整一個月終於拿到的生寫(轉)

 

平常不買生寫的我光是今年就破例2次XDDDD

其實本來也沒有想買,是回台後看到千秋生寫才決定來收一下

畢竟難得嘛,所以我腹筋太鼓全包嘿嘿~

 

腹筋太鼓最高

 

image.jpgimage.jpg

image.jpgimage.jpg

image.jpgimage.jpg

image.jpgimage.jpg

image.jpgimage.jpg

 

這2張是千秋出的

 

image.jpgimage.jpg

 

和其他張比較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吧!!!

所以我就記得很OK的嘛,謝謝みっくん有努力鍛練沒辜負小歌迷的期待

 

 

維持這角度真的很辛苦但卻無敵帥!!!!

 

image.jpg

image.jpgimage.jpg image.jpgimage.jpg image.jpg

 

美好的肌肉線條

雖然會動的比較嗨,但在DVD出來之前只好先望生寫止渴XD

 

 

舞台化妝

 

image.jpg

 

沒想到可以看到みっくん在舞台上化妝的模樣還挺有趣的

只是沒像滝塗那~麼白而已

 

 

書道

 

image.jpg

 

書道生寫感覺每張都差不多所以我隨便挑了一張(喂)

 

 

Believe yourself 一起飛的橋段

 

image.jpg

 

忍不住就買了,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一起飛呀~

 

 

生日場Snow Man全員合照

 

image.jpg                        

 

難得入了生日場還是要買張生寫紀念一下

其實本來想挑壽星單人照XDD,但因為只能買一張所以最後就選了這張大合照

剛好みっくん又是攝影師有點接點(笑)

 

合照時滝還一直叫他們6隻靠近一點,瞧大家笑得多開心~

 

 

 

真的很久沒買那麼多紙片了而且還是生寫XD

整個失心瘋(掩面)

但很難得再加上KisMy好久沒出shop照就算了XD

 

可是我想了一下

みっくん生日場意味著我今年即將破例第3次

噢噢噢好期待(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