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回來好多天了但這次卻沒有什麼想寫REPO的FU

話雖如此還是稍微記錄下吧XD

 

今年會想去是因為看過去年的Journey控DVD

實在是很喜歡去年的主題、編排、設計

再加上2年沒看控了而且剛好遇上みっくん生日場

所以身為北山擔的我只好去了這樣XD

 

這次位子分別是2場Arena和2場Stand

其實各有好壞,但不論是Arena或是Stand,只要不是在北山區我難免都會有點失落

初日的時候我幾乎一整場都在尋找みっくん的身影QAQ

4場裡最喜歡的位子應該是靠近中間舞台的Arena席了

 

這次手燈不是有8種顏色嗎

大家會因為團員站的位置來更改手燈的顏色

例如某首歌我們這區的定點是北山,手燈就會改紅色

或是團員移動到哪,該區就會自動變換成團員色

優點就是方便尋找自擔在哪,缺點大概就是要一直變換有點累(揍)

 

像CP歌曲的話,就依照個人喜好切換顏色囉

我自己是

宮玉→紫色(純粹幫宮田充場面XD)

二千&舞祭組→藍色

藤橫→粉色

 

其實不切換也行,也是有人從頭到尾都亮自擔色,但我覺得視情況切換比較有參與感吧

雖然我也是有太專注用望遠鏡盯人而沒切換的時候

 

image.jpg

 

image.jpg    

 

.Brand New World

開場從後方舞台吊鋼絲升起,飛超高的離Stand席很近

之後會慢慢飛到主舞台去

 

.Kiss魂

近期蠻喜歡的一張單曲,第一次看現場這首歌果然夠帥氣!!!

 

.Everybody Go

.運命Girl

 

.FOLLOW

鏡中世界是在FOLLOW開始之前一小段

みっくん會先現身,台上的鏡子會反射著舞台上跳舞的みっくん

這裡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好多みっくん好嗨(重點無誤)

不過這段我常常會苦惱究竟是要看生みっくん舞姿還是看效果XD

 

鏡中世界完了才是FOLLOW

也是這次專輯中數一數二喜歡的歌曲(沒辦法KisMy我還是偏愛性感帥氣系曲風QAQ)

舞蹈非常帥氣,重點是還有掀衣露肚!!!

 

真的很想再多看幾遍啊啊~~

 

.Luv Sick

.Another Future

.if

.君に会えるから

 

.BE LOVE

宮玉愛之歌

重點是有求婚和婚禮橋段整個超嗨,大大滿足了宮田和所有宮玉放

 

.わんダファー

還記得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感想是這三小

但聽久了卻又有點洗腦(腦波超弱XD),是一首很可愛的歌

藤橫就化身成2隻汪汪唱跳,老實說還蠻可愛的啦

 

.Shake Body!!

這首間奏部份速度會一直加快

就可以看みっくん隨著節奏跳加快速度的舞蹈,超帥氣!!!

個人還蠻喜歡這段的安排算是這首歌的小驚喜吧~

然後間奏結束後Nika都會抱怨說太快啦XD

 

.SHE!HER!HER!

 

.キ・ス・ウ・マ・イ ~KISS YOUR MIND~

前面間奏啾啾啾的時候,みっくん會稍稍墊腳很可愛(笑)

因為位子角度的關係其實我原先也沒注意到,都是親友報我看的w

唸 kiss your mind 那裡みっくん則是擺出啾的嘴型>////<

 

.Lucky Seven

看第一場時我一直心想這是哪首歌啊(喂)

就是有聽過但又不知道歌名,一問才知道是小7歌

嘛這首不常聽確實是不太熟XD

 

.Summer Lover

 

.MC

9/20

MC時觀眾席突然騷動了起來,圓員們也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是SZ來了還怎樣

結果!!!! 攝影師去找騷動來源(?)大家才赫然發現中居在台下發傳單XDDDDDD

中居來了就肯定是有什麼事了

我看到傳單上大大寫著アルバム就知道是舞祭組要出專輯了

果不其然!!!!

接著親友還說等下舞祭組的歌中居一定會出來跳

果不其然!!!!雖然只有屁股歌最後那裡才現身,不過依舊很挺舞祭組

 

.棚からぼたもち

 

.てぃーてぃーてぃーてれって てれてぃてぃてぃ ~だれのケツ~

舞祭組的氣氛確實是很嗨,但也就僅止於這樣了

 

.アゲてくぜ!

.大喜利

 

.ドキドキでYEEEAAAHHH!!

這首很可愛,穿著妖精的衣服跳舞

每次看這首真的會覺得みっくん好可愛喔

不論是舞步還是舞姿,みっくん整個人都可愛到不行

好喜歡既可以可愛又可以帥氣的みっくん(心)

 

.Kis-My-Venus

.Halley

.WANNA BEEEE!!!

 

.Double Up

帥!!! 舞蹈好看歌也很好聽

不過大概是和預想中差不多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反而沒有太大的驚喜感

 

.証

唱之前藤北會稍微閒聊一下>////<

可以再次看到みっくん自彈自唱吉他姿好開心

 

.FIRE!!!

算是意外的驚喜,雖然早被爆雷了(笑)

前面間奏2人會先小跳一段再進入主歌,總之就是整個嗨爆

因為之前我有在哀這次帥歌讓給二千了,所以証+FIRE有滿足到了!!!!!

 

.Hair

我的超級愛歌!!!!(講800遍了)

其實事前完全沒看曲順不知道有唱哪些歌,除了FIRE是不小心知道的

聽朋友說知道會唱一些舊歌但也不知道詳細曲目

所以聽到前奏的瞬間我就感動了,完全沒料到會唱Hair

真的很愛扭腰,百看不膩

 

.Fire Beat

 

.ENTERNAL MIND

這首就是一直不停碰碰碰的爆破,超嗨雖然我老是被嚇到(噗)

有天我坐23G的位子比較靠近後舞台時

火燄好熱喔而且爆破好大聲超恐怖的啦XDDDDD

 

.サクラヒラリ

這次手燈的顏色及順序根本是為了這首歌而設計的吧

solo句都會變成團員色

然後最後主舞台左、右邊會各有一個Jr.揮著旗子帶領大家,當Jr.經過時就按下手燈

從左、右邊Stand席開始,Jr.跑到後舞台再經過中間花道(Arena席)回到主舞台

最後整個會場都會變成粉紅色,對應到主螢幕的櫻花樹

超美的~~~

 

9/17

這段就是改成排字要給みっくん的生日驚喜

老實說我根本看不清楚Stand的字,但聽團員說是寫ヒロミツオメデトウ字樣

接著全場就唱起生日快樂歌,總共唱了2次!!!

之後太P推蛋糕出來,上面有2張みっくん照片是他精心挑選的

蛋糕上還放みっくん喜歡的食物,有叉燒(拉麵)、餃子

正心想真的是餃子嗎? 時, みっくん吃了一口說餡是巧克力 XD

 

其實到這裡我都還好(喂)

但當太P拿出生日禮物的瞬間我就感動了!!!!

還說因為是みつ所以準備了3份禮(1蛋糕2禮物),也太貼心了

 

事後我直誇太P這次表現不錯,才有我久違的藤北萌

太P終於懂得討好北山擔了(才怪),總之謝謝太P的配合w

 

.KISS & PEACE

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會是我第3個感動的點

本來對這首歌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唱到一半的時候,團員說請大家放下手上的東西,跟旁邊的人牽起手來

大家手牽著手高舉擺動那畫面真的蠻動人的,甚至我還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1次安可

 

.やっちゃった!

這首歌的爆點就是在聽橫SOLO唱得好不好

 

.Thank youじゃん!

みっくん希望大家副歌一起跳,所以會有可愛的教學示範

 

2次安可

.光のシグナル

.アイノビート

.Shake it up

.キミとのキセキ

 

.Kis-My-Calling

最後みっくん會把女神にお手紙改成女神にチュードン

北「女神にチュー」

眾「ドン」

啾咚還真的是玩不膩的梗w

 

9/20 3次安可

.Good-bye, Thankyou

 

 

 

大致上就這樣了,今年感想好像特別少一點(知道就好)

老實說4天裡我只有初日有被感動…大概也是因為初日&生日場的關係吧

久違2年的演唱會,雖然蛋很難讓人滿足,但卻還是能讓我感動這點覺得好欣慰

還有能像這樣和みっくん一起過生日好幸福~

謝謝你們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