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my!! you&me 大阪場

 

 

先來聊聊這3天的座位

6/29 Stand下段25列(4點鐘位置)

6/30 Arena D7 4列(靠近中間舞台的花道旁)

7/1 Stand下段24列(9點鐘位置)

第1、3天的排數差不多只是角度不同,第3天位子雖然斜不過也離主舞台較近

第2天的位子很好,因靠中間舞台所以可以肉眼近看,如果前面沒有高個子擋著主舞台就完美了XD

 

今年跟去年一樣是TJ跟著巡迴

開演前螢幕會播小雞們(?)的看控注意事項,TJ也會在主舞台示範

 

*部份日文取自推特

 

 .Tell me why

開場曲在主舞台

事前已偷看過歌單,所以對於這首當開場曲就沒那麼訝異

 

 .Crystal Sky

只看歌名的話完全不知道是哪首(喂)

不過實際聽到的感覺,就我還是有聽過的嘛哈哈哈,還以為多不熟XDD

查了一下是Gravity c/w曲

 

.Super Tasty!

這首的舞蹈有個捧臉(?)的動作,應該是這首歌吧XDD

就是團員站一排右手伸到團員臉面前時,團員會把下巴放在對方的手上這樣

我覺得這個動作超可愛>w<

 

.PICK IT UP

.I Scream Night

很喜歡這首歌,前年沒去看他們玩水有點可惜,不過今年能聽到現場也挺開心的

只記得みっくん跳這首的時候踏地有點用力w

 

.AAO

前奏、間奏有團員和大家打招呼

玉好愛聽大家喊他たまちゃん~~

 

.Kis-My-Calling!

第1天玉不知道是太忘我還怎樣,竟然忘了他的「神様 女神様 チャンスをください」

等到他意識到的時候已經用啊~~帶過去了XDD,螢幕上慌張道歉的樣子很可愛(笑)

千賀的solo句每天都會改詞

6/29「大阪のみんなに会えてほんまによかった」

6/30「会いたすぎて...しんどかった」

7/1「もう会えたから...死んでもいいです」 這句100分!

みっちゃん的話…還在玩啾咚(噗)

 

.Invitation

.Break The Chains

帥歌一枚!

在一個斜面的舞台,人站在輸送帶上面輸送帶會前後移動

就視覺效果來說我覺得很好有驚喜的感覺,重點很帥!!表演加超多分的哈

印象中他們沒有做過類似的表演,每次看到控有新東西好開心,真的很喜歡他們這點呢!!

 

.FREEZE

帥歌連發,有個地板動作(?)的舞步有點特別

 

.蜃気楼

和椅子結合的舞蹈,有個弄倒椅子跳下的動作看了覺得有些驚險(汗)

因為在升高的舞台上做感覺好恐怖啊~~

不過這首的氣氛很好、表演也很好看

 

.Flamingo

.HOT!×2

只有Arena可以玩大球的歌

第2天我坐Arena所以我有摸到好幾次球

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球很恐怖,因為大家都亂揮(誤)球都直接砸人頭上的,雖然被砸看起來點好笑就是了(喂)

 

.Thank youじゃん!

.MC

第1天MC結束前說著來進行下一首歌時突然響起了生日快樂歌的音樂(我都要準備站起來了XD)

當時我還心想著誰生日啊(喂),等唱到Happy Birthday dear 太P 我才恍然大悟XDDD

蛋糕上寫著SEXY BOY,禮物是一件球衣,太P還當場換上

 

說真的我完全沒想到會有慶生會耶,雖然6/29是很接近太P生日但畢竟已經過了XD

不過意外地Get到太P生日場還不賴哈哈(得意屁)

 

.友+情を、くっつけて

螢幕上映出很多團員以前的照片,超有愛的~~

 

.Travis Japan新曲「Lock Lock」

他們叫キスマイお兄さん好可愛>w<

衣服是お兄さん給的、舞是千賀編的,副歌也有歌迷可以一起參與的部份挺不錯的

新歌我個人是覺得頗好聽,お兄さん也很照顧他們(笑)

最近對TJ好感度稍微多一些,之前看他們Youtube覺得他們有點好笑(好的意思)

希望他們繼續加油,我有時間的話會再關注一下XD

 

.Mr.Star Light

.We are キスマイ!

第1天橫唱完ヘイホー! Here we go大家都笑了,大走音到我和隔壁的相視而笑XDD

而且喊團員名的部份大家都超會!! 我有時候還會搞錯喊的時機(爆)

中間帶全場喊Kis-MY-Ft2那裡,貌似每次都會點不同的人來帶

 

.ZERO

7人版本,不過沒啥印象了哈

 

.Toxxxic

太P這首我覺得很性感,還不錯滿好看的>w<

 

.Touch me

雖然我對藤玉CP無感(喂),但本身還滿喜歡這首歌,想不到這次會有耶

 

.Clap-A-Holics

玉這首也好聽

 

.優しい雨

手上拿把傘(但沒下雨XD)從Z字型舞台下來,只唱一小段,不過也算是彌補到去年沒SOLO的遺憾

 

.カ・ク・シ・ゴ・ト

吧檯對鏡頭敲酒杯那裡我滿愛的,有種被擊中心動的FU(有病)

而且這首也有舞蹈(TJ伴舞,但西武有場橫玉有加入)

比起上一首老實說我更愛這首,但其實みっちゃん的SOLO一向都深得我心>////<

今年一次聽到2首我滿足了(笑)

 

.REAL ME

藤北歌(心),後面會互抹顏料(?)在對方身上

みっちゃん有一手是無袖,太P就會抹在他無袖的手臂上

後面還有大家愛看(?)的交纏互勾脖子十指交扣啦,好嗨啊哈哈哈哈

我第2天離中間舞台很近,所以看得好開心(大心)

 

.ぶっさっさー

唯獨這首我手燈會切藍色支持一下

這首其實滿嗨,但想到舞祭組以後就這樣定番了不禁覺得有些可惜

並不是覺得舞祭組的歌不好,只是希望可以多看4人不論是SOLO或是分組不同類型的表演罷了

 

.赤い果実

.Let it BURN!

.Kiss魂

.Tonight

在後舞台,我第1天位子離後舞台比較近,一直被爆破聲嚇到哈哈

還是很喜歡這首,扭腰性感棒棒!!

 

.今はまだ遠く 果てしない夢も

這首光聽歌我絕對不知道是哪一首XDDD

 

.HOME

前面7人告白搭上這首歌其實滿催淚,還是因為我腦波太弱?

除了第2天沒哭外,第1、3天都哭了

 

安可

.Everybody Go

.セルフィー

安可有大車會經過Stand前面,但我忘記是不是這首歌了XD

因為我一直用望遠鏡追著みっちゃん跑,所以我就看見他給一個妹子超好的放撤

反正就Stand前列,第1次好像是揮手還啥的,第2次把身上的毛巾丟給他,妹子一接到手立馬蹲下哭(?)

我看到這一幕,或許是打擊太大或者是感觸深就一直掉淚XDDDDDDD(有病)

總之依舊對小歌迷很好的みっちゃん

這是第1天,後面2天他就沒有描準對象隨便扔了

 

.SHE! HER! HER!

玉一開始頭繞圈的嘻哈哈很可愛,印象最深就這個,3天都一樣哈

 

第3天好像是安可下車之後(?),突然底下一陣騷動

原來是藤跑到輪椅席那邊去了,很貼心的舉動

 

.見學

第1天 中間淳太

第3天 佐久間大介

比較記得的就這二位,其餘的不太認得XDDD

 

第3天下台前是宮田留到最後

宮「だからちょと最後だし  ちょっとキャラじゃないこと言いたいと思います。みんなこれからも一生俺たちに着いてこいよ!絶対着いてこいよ!お前ら全員愛してるよ!!」

「みんな俺たちのこと好き?」好き

「俺たちもみんなのことが本当に大好きです。」

當天聽到這一段話不騙人真的是感動哭耶,即使是宮田說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整個被戳到點QQ

果然能喜歡キスマイ真是太好了(心)

 

 

結論

突然意識到這篇拖太久(汗)於是想草草結束XDDDDDDD

反正我MC也寫不出什麼鬼這樣剛好

不過說到MC

第3天聊到藤橫2人有出門閒晃,螢幕上有秀出照片

是在道頓崛橋上的固力果看板前,2人站在左側擺出跟固力果人一樣的姿勢

 

拍攝角度跟這張照片有87像XDD(圖片取自網路)

「道頓堀橋」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我當天晚上經過這裡的時候,就硬是在這裡拍了一張自以為一樣的照片哈哈哈哈(北七)

我還記得照片上2人都滿可愛,雖然他們是說沒被認出來啦(?)

總之下次要到這裡朝聖的朋友別忘了在這裡拍張照嘿

噢對了,記得要早上來(人比較少),這樣拍出來的照片絕對有87像(自己講XDDD)

 

還有,這天みっちゃん不知道怎麼了一直聊(撩)ビスタ席

就問說ビスタ是什麼意思啊? 或者是聽說有沙發座椅等等之類的,反正就對ビスタ席很有興趣

剛好本人我4月去大阪蛋看安室的時候,就是坐ビスタ席!!!!!

 

簡單來說就是VIP包廂席

基本上都是蛋頂位啦,好像只有大阪蛋才有這樣的座位

而且進到座位前要先進入一個小房間(有點類似會議室裡面有桌椅)

反正很奇妙,第一次我以為走錯還跑去找工作人員詢問,最後是人家帶我進去(爆)

我想應該跟小巨蛋的包廂席差不多感覺吧,雖然我還沒有機會坐過

 

如果今天我是坐ビスタ席的話,一直被撩應該會滿開心的吧(笑)

而且最後不是都會依序點名嗎? 也有點到VIP(點到就歡呼)

像是喊ビスタ  スタンド (耶~~~) アリーナ 這樣

 

 

總之3天都看得很開心,也有順利拿到彩帶

當然也很感謝讓/賣票給我的人,因為託了你們的福我才有不錯的位子

謝謝願意選我的你們~還有不放棄希望的自己XD

 

明年也要GO GO GO!

 

 

最後同場加映

安室在H&M 的親筆簽名

 

這是安室上次在大阪公演期間簽的,那時正值新品代言上市有很多安室看板

順帶一題,這個簽名就位在固力果人旁邊的H&M分店

不知道太P有沒有過去合照呢w

 

小更新

目前簽名已經沒有了QQ

確切日期不太清楚,不過貌似在安室引退(9/16)後沒幾天就消失了

我還天真的以為會一直保留下去…還好有拍過照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