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控

今年特別的是…喜爺剛好在大阪控前夕離開人世

友人丟消息給我的時候,當時我人正在機場,愉悅的心情瞬間染上了點悲傷

心想怎麼會在這個時候…

雖然覺得悲傷,不過我的旅程才剛開始,所以很快就重振好心情XDD

 

先來說一下3天的位置

7/12一壘側5通路11列

7/13一壘側2通路11列

7/14一壘側10通路20列

全都在右側(淚)還好是不同通路XD

第3天雖然是20列,不過視角至少正面一點,稍微補了前2天側面的不足

這次沒有Arena,但排數都還不錯,也看得很開心

 

第3天我旁邊坐了一個可愛的小女生,是玉放,感覺像是跟哥哥一起來(?)

哥哥看起來年紀很小,一開始我以為他們是跟家人一起來

可是我看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旁邊的人講話XDDD

總之就一直好想跟他搭話喔XDDDDDDDD

但到最後我終究沒有開口,因為很不擅長這種事真沒用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可惜為什麼不鼓起勇氣搭話>////<

不過很開心身旁坐了一個可愛的玉放~~

 

 

取自推特的曲順~

今年事前好像也沒看過曲目,即使看過也是忘光光XD

 

1.A.D.D.T.I.C.T

很喜歡今年的開場

黑色的衣服很帥氣、好看,覺得這搭這首歌


2.Luv Sick
3.Girl is mine
4.Bring it On


5.Shake it Up & Kiss魂 & アイノビート

今年,居然加入了北千組合

Shake it Up間奏插入了一段北Beatbox千跳舞的表演形式

超.帥.氣 !!

眼睛瞬間亮了起來,2人表現都很棒,好好看!!!

 

每人的招呼語

今年也有北:啾 眾:咚,真的都快要忘記了XD


6.HUG&WALK

這張專輯主打,本身就很喜歡這首歌了

但其實還滿喜歡今年的專輯,歌都好聽


7.僕だけのプリンセス

只想說可以不要再王子貌了嗎(揍)

雖然這麼說對宮和宮擔很失禮(知道就好),但原諒我真的快到極限了XDDDDDD


8.Love Story

喜歡玉這首歌,專輯裡大概是第2首喜歡的SOLO曲

覺得這首歌製造的氛圍很棒

玉和女舞者在夕陽下共舞很美~~


9.は・ぐ・す・た

二在這首歌很帥氣,有TJ伴舞也很加分

中間一串RAP完大家都會拍手

但明明就這麼帥氣的一首歌,最後硬要弄一個搞笑梗(默)

每天講得都不一樣...可惜我是不太懂大阪腔的搞笑啦XDDD


10.CHUDOKU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首歌叫CHUDOKI(噗),後來有一天才發現是中毒XD

這首歌好引人遐想(羞)

最喜歡一幕是みっちゃん把披在頭上的被單蓋上,啊啊啊啊啊>/////<(已瘋)

 

第二天的位置剛好在みっちゃん定點的正前方

跟我同行的二擔妹子還特地跟我交換位置,說這邊(他的位置)看得比較清楚

是不是好貼心!!! 真心感謝她~~


11.THIS CRAZY LOVE


12.Tequila! -テキーラ-

喜歡花式調酒的部份

只是距離上有點遠沒辦法看得很清楚

但拋來拋去(?)真的很帥氣呀~~

最後大家會一起乾杯


13.We are キスマイ!
14.SHE! HER! HER!
15.Everybody Go

MC

最最特別就是7/12了

因為喜爺的事,宮還帶領全場一起喊ジャニーさん超溫馨

相信一定能傳達給喜爺的~~

 

7/14

今年T恤的唇印是橫

在公布答案前先讓大家猜測

大部份的人都猜北、千

結果一公布是橫的時候,全場欸~~~(辜負大家的期待?)

被說大家的反應怎麼不是尖叫而是欸~~~

我覺得超好笑www


16.ルラルララ

這首就和之前的音番一樣,有跟高校生們合作

最好笑(?)的部份是最後XD

前2天沒注意到只想說大家在笑什麼啊?

最後一天歌曲快結束時,看到太P站在指揮後方,有模有樣學著指揮的樣子,讓我不禁笑了出來(太P自己也是)

很北七XDDDDDDD


17.Thank you じゃん !


18.Talk it! Make it!

TJ的歌

今年舞蹈也有設計可以一起互動的地方

覺得這點很棒呢


19.#1 Girl

從客席登場,大部份會跟小孩互動


20.君を大好きだ


21.僕ハ君ナシデ愛ヲ知レナイ

從第一次聽這首歌就一直覺得很KinKi風

第一次把みっちゃん的創作放在專輯裡而不是當自己的SOLO

好驕傲喔~~(挺)


22.

7/12 Hair

7/13 3D Girl

7/14 祈り

每天都會有2首懷舊金曲

Hair是我的大愛歌,一聽到前奏就叫了,好帥好性感喔喔喔喔

想聽的Hair和3D Girl都聽到了,覺得滿足

最後一天唱祈り時,整個感動淚目QQ


23.

7/12 TRY AGAIN

7/13 Brand New Season

7/14 Kis-My-Me-Mine

其實出道前的歌基本上我都滿喜歡的,覺得很好聽

好久沒聽到 Kis-My-Me-Mine,懷念~~


24.キャッチボールをしよう


25.Love=X2U

老實說我不太懂這首歌的前半在幹嘛(喂)

後面好一點有一些舞蹈部份

3天登台是左右左,每天換一邊XD


26.I miss your smile

前半是自彈自唱、後半是舞蹈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後半,因為就是要看千跳舞呀


27.DON’T WANNA DIE

從中間舞台登場

第一天我看到他身上的繩子就笑了XDD

整首歌就從中間舞台移動到後方舞台就沒了(欸)

最後會從舞台上後仰墜樓(?)

我跟親友說沒有跳舞變跳樓XDDDDDD

當然歌曲本身還是很好聽,只是愛看みっちゃん跳舞的我不免就有點失落了

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吧


28.FIRE BEAT


29.Distance

實在很喜歡這首歌,好好聽~~

搭配舞蹈、爆破簡直帥翻


30.全力ファイター


31.HUG TIME

這首歌後面大家會手牽手一起左右擺動

第一天我旁邊坐了一位男生,我都不介意了但他一直不肯跟我牽XDDD

第三天和可愛的玉放一起牽著覺得好開心(笑)

 

アンコール

32.君、僕。
33.Yeah E Yeah !!!!!!!


34.負けないで

第一天聽到這首歌的反應是這哪首? 整個0記憶XDD

後二天聽的時候愈聽愈順,感覺好像有聽過,可是還是不知道是哪一首XD

回家查了曲順之後看到曲名的反應也是KisMy有這首歌嗎?(喂)

好啦,它是AAO的B面曲,年代有點久遠XD

剛好這幾天碰巧看到みっちゃん在Myojo 9月號的傳言版提到

他喜歡的歌是負けないで(2015) 和 Forever with U(2013)

怎麼都那麼冷門啊? XDD

不過這2首歌我一定有聽過,只是有時B面曲不常聽的話自然就不太熟了

總之還特地去翻出來聽回味一下(應該的XD)


35.タナゴコロ

最後一天的2安

是說1安大家都很一如往常隨性的喊,2安大家就很有共識卯起來喊XD,覺得這點跟J家台控有點像(笑)

他們再次出場後,二也說因為是最後一場了嘛~

但我以為會唱HANDS UP耶,可是沒有XDDD

選了タナゴコロ這首歌

印象中,我應該是第一次聽這首的現場吧?

覺得很感動耶,結果又聽到流淚QQ

 

第一天謝幕的時候みっちゃん哭了QQ

雖然他立馬轉身擦掉眼淚,但確實可以看出他泛紅的雙眼

真性情的一面

 

 

後記

其實大阪本來不是我的首選,是其他原因才選擇大阪

但因為喜爺的事意外看到みっちゃん哭,反而覺得去了大阪真好

最後還說想去國立競技場XD

雖然我當下的OS是我有聽錯嗎不要吧

不過這也是你們的目標之一吧

 

我說過

只要看控還能被感動,我就能繼續追下去

 

第三天早上逛街時跟櫃姊聊到今天是夏控最後一場

櫃姊說那一定會哭吧,我當時還回說泣くかなXDDDDDD

因為實在不覺得今年會哭,畢竟我看完第一天的感想是覺得有點平淡XDDD

不過事實上還是挺感動的,也或許是all last製造出來的氛圍

以結論來說看得還算開心

反正就再次感受到我還是愛看みっちゃん跳舞

看みっちゃん那麼賣力跳著舞&可愛笑顏覺得好滿足喔

整個被療癒幾乎整場都追著他跑

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愛みっちゃんが好き

這樣的心情吧(笑)

 

也謝謝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