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退擔了,報告完畢。

 

很久沒更新,一更新就是退擔文(爆)

雖然上週已在噗上發表轉擔宣言,不過還是稍微來記錄一下心路歷程吧

 

在我開始關注KisMy後一開始是喜歡北,後來有一陣子是藤北

2010年底第一次去名古屋看KisMy單獨控時

被みっちゃん的溫柔直擊心房,於是正式成為北山擔

 

至今將近11年的時光真的有無數回憶

 

11年來印象最深刻的果然還是那次吧,2013年的Good Live Tour いくぜ! 

當時有國際抽票,和親友們共4人一起去大阪參戰

第一場我記錯了開場時間,坐電車到站後幾乎一路狂奔到會場(大阪城ホール)

可能因為太匆忙到會場要領票時,沒仔細確認清楚日期我就給錯當選單了

一開始還沒發現我給錯,只想說到底為什麼不能領票,Staff也不主動告知是哪裡有問題

後來我自己發現日期錯了,趕緊給Staff正確的單子才順利領到票進場

時間上就已經夠緊迫了領票還搞那麼久,再加上因快開演親友又非常想上廁所,所以他就很不高興

雖然最後有在正式開演前抵達座位,當下我也有向親友道歉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抱歉呢m(_ _)m

 

故事還沒結束,只是發生在不同場XD

 

我記得那場是4場中最好的位子吧,Stand二列,最有機會拿放撤的一次

結果我斜前方的一列正好坐著一位北山擔

好死不死,我就眼睜睜看著她得到みっちゃん飛吻

那一幕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而我呢? 當然啥都沒了,當下打擊有夠大的嗚嗚

那場親友有得到太P放撤,我沒得到放撤就已經夠傷心了還忍著想哭的情緒恭喜她XD

反正最後藤千擔都有順利拿到放撤

其實在那之後我一直都很想哭

尤其看著同行的親友們開心拿放撤就只有我沒有,真的超級難受

回飯店後實在忍不住就在洗澡時大哭

那一次才真正體會到沒拿到放撤有多傷心

 

對我來說是最難忘也是最痛的回憶

 

 

最後一次見到生KisMy是2019年台灣AFA

後來新冠肺炎在全世界爆發就不能飛了嗚嗚

 

 

2020年開始,大概7、8月那時吧,一直嚷嚷著最近覺得海人有些可愛

大概就是太閒亂看然後就看出興趣了吧(爆)

不然我之前對Travis Japan的印象就是舞跳得不錯、有點好笑,偶爾看看親友推薦他們好笑的YT,就這樣

但真正被打到應該是Namidaの結晶這首定點舞蹈

第一次看就感動到不行,跳完宮近說快哭的時候我早已掉淚

我對這種會感動人心的抵抗力超級弱,於是就有點迷上了(爆)

 

最初的確是抱著花花的心態

本來想像看雪男一樣看TJ就好,殊不知看得比雪男還認真

TJ跟了KisMy三年我都沒喜歡

之後也陸續補了各種影片

現在看以前的海人也會覺得可愛,但還是最喜歡現在的海人了

而且我之前明明覺得TJ舞雖然跳得好但就感覺少了點什麼,現在居然會被歌舞給感動到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時機吧

就因為是現在的TJ和海人才會喜歡

喜歡海人的自由自在、可愛、溫柔、努力的地方,還有跳起舞來非常帥氣的模樣

雖然一開始不太想承認(?)不過終究還是好好來面對了XD

 

當然在這期間都有持續關注KisMy

我曾經說過,只要還能被感動就能繼續追下去

但老實說現在看KisMy已沒什麼興奮感,HOME生配信最感動的部份還是最後的煙火

或許心態上早已偏向TJ了吧,進入2021年後也愈來愈明顯

尤其最近真的開口閉口都是海人,等意識過來我已經在 中村海人の沼 裡了

如果擔當只可以有一人的話,很明顯我早已北山擔失格

但也正因為KisMy今年出道10周年,基於想跟著一起慶祝的心情

所以自私地選在10周年及みっちゃん生日後才退

 

畢竟我很明白自己的心現在是向著誰

想活在當下並忠於自己,而且每天心心念念海人卻掛著北山擔怎麼想都不對吧?

就決定退擔

 

會喜歡上中村海人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事

老實說我有偷偷在心中設定みっちゃん是我最後的擔當

以前喜歡過的偶像們就算淡了不喜歡了我也不會再說什麼

但畢竟みっちゃん和其他人不一樣

就算喜歡再多人,在我心中可以稱得上是擔當的或許就只有みっちゃん一人而已

みっちゃん就是如此特別的存在

 

可是既然現在喜歡上海人,就好好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身為北山擔將近11年,真的很感謝みっちゃん這麼長時間的陪伴

那些笑著、哭著、開心、傷心、和親友們一起哀哀叫的日子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其實滿慶幸在我退擔前最後一次見到生みっちゃん是在我土生土長的台灣

之後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面了

以前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身為北山擔各種被療癒的日子真的過得很幸福

謝謝北山宏光和Kis-My-Ft2豐富我的人生,謝謝你們

 

雖然自己也是覺得有點捨不得

但現在看TJ實在是比看KisMy開心太多了,得到的滿足感也更多

一方面也想好好珍惜現在喜歡海人的心情

所以即使再捨不得我還是會投向海人的懷抱

 

今後會以不同的身份關注KisMy

也祝福KisMy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