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主辦單位實在是鳥到(喂)...懶得再提XD

 

一早和朋友6點半到會場排隊

本來我們是預想每個人*4的代領人數大概200前吧哈哈

最後我實際拿到92號還真是有點意外開心XD

多虧了100前居然能卡到第一排邊席

雖然大都看側面,不過麻衣來右側前方定點真的好近啊

 

 

開始先播放20年回顧影像

包括許多來台片段,其中看到龍山寺最想哭,那年也有幸跟到

真的有不少和麻衣的共同回憶

覺得懷念~~

 

亞巡曲順

主要是以柯南歌為主軸

 

01.Love , Day After Tomorrow

有一段是中文歌詞


02.Secret of my heart

這首是我的入坑曲,非常經典的柯南曲

 

03.渡月橋 ~君 想ふ~

應該是近年評價最好的歌吧

雖然我並沒有特別愛這首,但意外地讓我聽到掉淚QQ

這首和風感很美~


04.Time after time ~花舞う街で~

延續渡月橋的FU,也是我個人滿喜歡的一首


05.風のららら
06.STAND BY YOU

副歌有唱中文版歌詞(之前和阿福合作的)

不過我個人是私心愛日文版多一些

搭配柬埔寨PV很感動,很好聽


07.Your Best Friend
08.Tomorrow is the last Time
09.儚さ

這首意境很美

海豚音唱完全場掌聲大歡呼


10.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早期愛歌,今年沒有阿福代唱就隔空和燕姿合唱

螢幕播放合作畫面

 

- 柯南短片 –

麻衣實在是唱過太多柯南曲了

除了慢歌外當然還有不少快節奏的歌

大家邊看短片還會邊唱很可愛XD

 

11.PUZZLE

從這首開始是一連串的快歌

站我旁邊的3位日放就動起來了

我是不介意他們這麼嗨啦,但一直被頭髮打到有點煩其實XD

被逼到沒路退QQ


12.無敵なハート
13.Dynamite

看曲順的時候大概只有就這首讓我產生問號哈哈

還特別去找來預習XDD

不過真的是動感快歌


14.Growing of my heart
15.一秒ごとに Love for you

超喜歡這首,非常能夠帶動氣氛,嗨到最高點


16.Try Again

算是後期滿喜歡的一首歌

Try Again一起比手勢很嗨


17.SAWAGE LIFE

終於有機會一起跳,雖然位置很擠但我還是一起了

很喜歡SA WA GE LIFE的啦啦隊手勢

一起跳超開心的~


18.薔薇色の人生

想不到這首現場那麼嗨

以後應該會變快歌常客吧w

而且麻衣一直轉圈圈好可愛~

         

- 安可 -

19.きみと恋のままで終われない いつも夢のままじゃいられない
20.chance for you 

副歌中文版大合唱,我都一直看螢幕歌詞XD

只會唱日文版的我,中文還真不會唱欸XDDDD


21.always    

合唱定番曲

 

介紹舞者&樂團

第一次覺得(?)把舞者&樂團介紹的那麼有趣

麻衣把氣氛炒得很熱,很棒!!!

最特別的是把德永曉人給帶來了

前面介紹樂手時在螢幕上看到德永曉人的名字就很驚喜了

常提供樂曲給麻衣的創作者

只要是麻衣迷,相信對這個名字絕對不陌生

第一次看到德永曉人,本人帥帥的

麻衣還獻唱了幾句德永的作品

I can feel fine、Stand Up

から紅に染まる渡月橋,下一句到最後全場就接唱完了

因我個人還滿喜歡德永的歌,所以看到本人有點開心

但現在才發現其實售票頁面節目表上就有寫了(後知後覺XDDD)

 

謝幕

 

最後結束時螢幕上秀出「我們 下次 日本見!!」字樣

感覺麻衣短期內不會再來了吧

下次應該是25周年

我是這麼想的啦XDDD

不過有人說應該只是接下來是日本20周年新專巡迴

好正面喔XD

 

雖然這次我對大陸主辦有很大的不滿XD

但還是很感謝麻衣沒有忘記台灣的我們

謝謝麻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