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美男ですね」決定!!

11.jpg  

12.jpg  

嶄新的A.N.JELL成員及可愛的みつ >////<

 

桂木廉-北山宏光

13.jpg  

閃亮亮好帥氣

看來他要維持這個髮型一陣子了(噗)

我會想念有前髮的みつ(笑)

 

桜庭美男-高畑充希

14.jpg  

我不認識她於是去查了一下關於她的簡介及作品

1991年次的

但不巧的是她的作品我都沒有看過耶XDDD

 

藤城柊-內博貴

15.jpg  

覺得這個表情有小玉廉的Fu(誤)

太習慣太P的柊,不知道小內會怎麼詮釋?

 

本鄉勇氣-宮田俊哉

 16.jpg  

 17.jpg  

18.jpg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宮田勇氣對不起我忍不住爆笑了(喂)

微妙到我實在是無法想像勇氣君內心的小劇場XDD

友人說他那模樣キモい(點頭)←沒禮貌(踢)

でも

キモい男は美しい(誤XDDD)

 

中日劇版美男毒太深,所以還是有一點點不習慣

19.jpg  

 

你看看這笑顏多吸引人呀 >////<

20.jpg  

 

公演日期10/8~11/27

[東京]赤坂ACTシアター

KAAT 神奈川芸術劇場

[大阪]森ノ宮ピロティホール

[福岡]キャナルシティ劇場

 

長達2個月的4地方公演!!恭喜みつ(抱)和宮っち!!

 

一早被炸到後,結果一整天都無心上班(爆)

我現在覺得演唱會上讓みつ加入A.N.JELL的橋段

這根本是一場預謀是預謀啊!!!!!

結果みつ現在不只是加入A.N.JELL

還變身成廉!!!!!

這一切都是有計畫性的啦(指)

 

老實說我想去見みつ  我真的想去見みつ  我瘋狂想去見みつ

我更發神精的想去交信(重點全錯)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現在的狀況並不允許我去

再說真要去了我會有種對不起U的罪惡感(毆)←不過是也沒機位了啊XDD

今天內心交戰一整天真的非常痛苦(掩面)

參戰與否竟然可以讓我如此掙扎

真是折磨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