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的戰利品,來分享一下嘿嘿

 

 

鏘鏘鏘~~KisMy新代言產品驅蟲劑

DSCN4739.JPG  

 

還蠻可愛的吧(笑)

這主要是驅蚊,但我本意是想拿來驅壁虎(咦),因為最近被壁虎搞得很煩XDD

不過聽說只要沒有壁虎食物的話,牠自然就不會出現了

我房間有窗蚊蟲較多且夏天也將來臨,拿來試用下正好

它可以使用260日聽起來還不賴吧

 

不過啊,我有用過這家的蚊蟲藥水

效用就還好(揍),希望這個別讓我失望,今年夏天就靠你了!!!

 

 

みつ(心)

DSCN4740.jpg  

 

很可愛吧!!!!!我覺得動作&表情都非常優再加上西裝姿

這張卡根本就100分哈哈哈哈哈

順帶一起卡和之前巧克力卡的大小一樣,就收在一起了(笑)

 

是說驅蟲總共買3個,分別抽到北、玉、舞祭組的卡

認真來說其實我是抽到玉XDDDDDDD

但能買3中2也很厲害了,謝謝姊姊的好手氣QAQ

 

 

DSCN4744.jpg

 

 

舞祭組

DSCN4742.JPG  

 

 

永無止盡的口香糖

DSCN4733.JPG  

 

確實是有些失心瘋了(噗)

我姊一直說要的話她再去買(飯店樓下就是小7)

結果最後居然嫌棄口香糖好重XDDDD,哈哈哈對不起啦(揍)

我會認真分送給親友,希望4人擔的親友別太嫌棄>_<

 

 

對了! 一直忘記介紹這個,之前抽到很厲害的傢伙(笑)

DSCF7814.jpg  

 

卡裡面有500円可以使用,結果這500円仍然是貢獻給口香糖好忠誠XDDD

 

 

一整組的實品超豪華!!!

DSCF7813.jpg  

 

左邊是6盒口香糖、右邊是價值共3000円的6張卡片

當初得知抽到卡的時候還大叫了(噗)

實在是沒料到會中獎所以非常開心w

 

從KisMy代言口香糖至今,不知道買了多少無數的口香糖

我想這真的是最夢幻的逸品了(笑)

 

 

心斎橋筋DHC

DSCN4724.JPG  

 

 

帥臉特寫

DSCN4716.jpg  

 

看到這張照片想起我和我姊的對話讓我不禁笑了XD

我:心斎橋筋有家DHC幫我拍照

姊:拍啥

我:拍我家那隻帥臉(∇ ̄)

 

還問我他哪時代言DHC,顯然是忘記KisMy有代言DHC這件事了XDDDD

 

 

這次多虧了姊姊的幫忙才有如此豐盛(?)的周邊

只好再拿口香糖當謝禮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