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きなみっくんの誕生日\^0^/

29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image.jpg  

 

今年好難得和親友們一起辦慶生會

上週末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賀,我還有許願吹蠟燭w ←到底誰生日XD

 

蛋糕我自肥選了自己喜愛的巧克力和布丁

大家都說好吃,能獲得好評真是太好了(笑)

 

image.jpg   

 

宏光Happy Birthday字樣不知道為什麼要用粉紅色寫看起來好不顯眼>_<

老實說看到的瞬間有點傻眼(汗)正常不都會用對比色?

用什麼粉紅色啦可惡XDD 你看連蛋糕都在冒汗了XDDDD

 

 

 

結果今天下班還是跑去吃生日餐了(噗)

 

最近想吃的「麵家三士」

 

image.jpg  

 

昨天發現(也太晚)微風南京店就在我公司旁而且是走路可以到的距離

就決定當生日餐啦嘿嘿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今天居然點了個套餐

拉麵的麵條很有彈性非常好吃,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湯頭也不錯,就叉燒有點肥這樣XD

 

炙燒燒內飯有點像魯肉飯(咦)

味道是還不錯,但肉吃太多我會驚驚XDDDD

 

結果這套餐我整整吃了1小時半最後還是剩下1/3的飯(爆)XDDDD

我只能說我已經盡力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而且還放麻衣和可苦可樂的歌喔!!!(重點誤)

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再造訪第二次

 

 

總之今天開心吃了生日大餐(笑)

 

最重要的是謝謝みっくん給予許多的愛和笑容

總是被治癒的我真的感到很開心很幸福

今後也想繼續跟著みっくん 花花

也祝みっくん有個健康美滿開心的一年

 

みっくん生日快樂~~(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